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成都站启航,为门窗品类强势赋能!

icon 2020-09-23 11:52:01
icon 0

摘要:9月22日,红星美凯龙门窗品类节成都站盛大起航,为门窗品类强势赋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革命性”全新体验。

  近年来,以品质服务促进消费升级,并成为消费升级的有力支撑,从品质服务方面的引领让家居卖场红星美凯龙的外溢效应越来越明显。尤其当下,我国正处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所谓的“寒冬”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价格驱动购买时期已成为过去,未来品牌、品质才是消费者最为关切的因素。对此,线上线下零售企业都在积极探索、创新。

  在这样的背景下,红星美凯龙瞄准家居建材行业的风口——门窗领域,于9月22日举办门窗品类节成都站开幕仪式,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先生、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女士、红星美凯龙集团大营运中心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先生、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招商部长兼成都天府一号商场总经理张岚女士。以及众多知名门窗品牌的各位董事长和负责人,本次活动意为门窗品类强势赋能。同时,也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革命性”全新体验。

  此外,红星美凯龙还同时召开了门窗品牌推介会。此番推介会,红星美凯龙将自有体系经销商与十家代表企业邀约的经销商双股结合汇聚于此,活动现场米兰之窗、诺菲特门窗、伊盾门窗、安格尔门窗、富奥斯门窗、怡发门窗、亿合门窗、优典门窗、美沃门窗、欧铂尼门窗各代表与远道而来的经销商们热烈互动,旨为各大企业招商赋能,促进行业发展。

  据国家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门窗行业市场规模已经突破万亿元。存量房时代的到来和改善性刚需的迅速增加,将会使门窗行业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经历了30年跨越式发展的建筑门窗行业,竞争比原来更为激烈。高品质、高要求的产品更为大众所喜爱。面对这种现状,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余龙鹏先生表示:品质服务促进消费升级,成为有力支撑,引领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提升优良服务品质。当下,我国正处于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面对经济“寒冬”与消费升级的当下,价格作为消费准则的时代已经过去,未来一定是品牌、品质的时代。作为四川门窗行业协会,我们的宗旨也是为提升中国百姓家居生活品质而努力,为门窗行业提供有卓越的服务而努力。

  今日红星美凯龙门窗品类节开幕式&双选会全国巡演第二场有着重要的意义。红星美凯龙四川省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先生表示,从去年就已开始对门窗品类进行深入规划。就门窗品类来说,技术是核心关键点,产品本身及研发技术能最直观带给顾客惠利与体验,这是革新的重要一环。除技术外,门窗品牌的创始人都是一群具备匠心精神的人,他们热爱、钻研门窗事业,为门窗行业的发展推波助澜。最后提到,产品应从消费者角度审视研发,做出大众喜爱的爆品。

  另外,在活动中红星美凯龙集团大营运中心门窗地板事业部总经理王一瑞先生也提到随着新中产的崛起,消费者对于门窗的需求也逐渐向高端化集结。大量消费者希望通过安装或更换高品质、高性能、高标准门窗改善生活环境,国内中高端门窗零售市场的“蛋糕”越来越大。这几年门窗品类在红星美凯龙也是飞速成长,开店数量和面积连年增长,红星美凯龙已将门窗品类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战略高度,并将在多方面助推门窗品类全面健康的发展。7月份广州建博会上,红星的创新设计联盟门窗分会正式成立,希望通过门窗分会的持续运作,让现在万马奔腾的门窗市场,能够跑出一批消费者信任、行业认可的中高端品牌,并引领行业发展。今天的门窗品牌推介会开幕仪式正是我们全面赋能门窗行业的一部分举措,希望通过我们的一点点付出能够帮助品牌和行业加速发展。

  今年以来,台风、洪水的频频出现,门窗的安全性已然成为我们每一个家庭考虑的重点,所以,消费者在选择门窗时,环保、安全、低耗等性能更是放在首要因素,面对人们对门窗知识的盲区,罗兰西尼门窗董事长熊志斌为现在来宾做了以下知识赋能:第一点门窗的本质 分为理性需求与感性需求。理性需求是用户对门窗的显性的功能需求,如:安全、性能、功能等;感性需求是用户对门窗的隐藏的情感需求,如:美学、观景等。美好的生活,不仅要有诗和远方,更要沙发和床,同时也需要有好的门窗。第二点讲到中国门窗消费现状是拼凑式门窗占据绝对主流,家装领域国家标准推行难度大,消费者对品质门窗的意识不强。接下来讲到,针对以上现状我们应该如何推动门窗行业向前发展的举措:首先要坚守底线不能一味搞价格战;其次让客户真正认识到门窗的重要性,高端门窗需要品牌共同引导;最后做到聚焦系统门窗,回归专业本质。在发言中,熊志斌董提到,最重要的一点是平台的重要性。红星美凯龙作为全球家居品牌典范,是品质门窗放心消费第一站。

  与此同时,在开幕式论坛环节,各位领导嘉宾也提及,当下门窗品类正值建材行业的发展风口,但市面上品牌良莠不齐、同质化产品竞争严重、营销体系不健全、经销商整体素质及经营能力较弱、消费者对门窗产品的认知度不高等现象普遍存在。针对这种现象,只有选择好的卖场作为后盾,好的品牌才能最大化发挥优势,赋予消费者最优化产品品质及服务。

  其实,仅过去的一年里,门窗行业的快速发展在红星美凯龙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尤其在定制门窗品类,无论是其店面数量还是单店面积均实现了大幅度增长。基于此,红星美凯龙在原有定制门窗品类的基础上,又于今年优选出米兰之窗、诺菲特门窗、伊盾门窗、安格尔门窗、富奥斯门窗、怡发门窗、亿合门窗、优典门窗、美沃门窗、欧铂尼门窗共10家符合中高端消费群体需求的定制门窗品牌,在今天,红星举办门窗品牌推介会,希望更多的经销商认识这个朝阳品类。

  红星美凯龙门窗品类节启动仪式成都站至此落下帷幕。门窗品类节已经在全国商场火爆进行中,欢迎各位共同加入超级品类节的跑道。轻松选购、安心筑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