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点前瞻!2020年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美好生活大会即将启幕

icon 2020-09-25 16:16:59
icon 0

摘要:2020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美好生活大会,将在9月27、28日于中国成都隆重举行。

   生活方式千千万,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始终如一,我们不断升级改造自己的家,只为让生活更美好。而掌上明珠家居,也从未停止过探寻更美好的家和生活,31年,始终如一。

  2020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美好生活大会,将在92728日于中国成都隆重举行。带着不一样的生活洞见,和更深刻的美好生活理念,掌上明珠家居将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更美好的家居生活体验,和更轻松的生活方式。

  整家服务,全新升级

  掌上明珠家居不仅提供产品,还为用户提供以家居产品为基础的空间布局与利用、色彩搭配、产品搭配、软装配饰等的整体设计与服务。

  此次大会将全新升级“整家设计·拎包入住”业务模式,以用户生活方式为呈现目标,全面融合装修主材、全屋定制、成品家具、软装饰品,打造一站式置家服务,创享所见即所得的拎包入住全新美好体验。

  颜值新品,重磅发布

  掌上明珠不断站在前沿,创新中国家具设计的时尚理念,不断将“人性、生态、和谐、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与国际前沿的“生活方式”设计理念充分融合,将设计家具升级为设计生活方式。

  贯彻“分享美好·成就生活”的企业理念,延续“美好”核心产品素质,此次大会将重磅发布源于生活、融于生活的颜值革命系列家居新品,为每一个家注入活力。

  技术革新,云端体验

  技术的革新,催生数字化时代到来。掌上明珠家居打通线上线下体验端口,开创家居生活体验革命。

  线上云端体验、创新数字化门店服务系统、沉浸式家居场景和虚拟场景结合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让用户理想中的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链接·创造美好,2020掌上明珠家居美好生活大会,即将启幕!升级的整家服务、幸福的家居产品、前卫的体验技术,智慧链接,邀您共创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季回顾:50天陪伴与6段装修奇妙事居然速度,势不可挡!四川居然之家联签3店,连锁开店加速度!技师大比武丨三百余项比武细则,美景舒适家师傅“花式”过真招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成都站启航,为门窗品类强势赋能!我们去体验了居然小红盒,发现了成都人的安逸EGGER爱格饰面产品新系列成都站发布会召开执念系统门窗荣获售后五星服务认证证书行程近万公里,拜访百家经销商,这家企业老总不简单!阳光林森超级品牌日荣耀收官,携手海尔电器打造超级IP,营销突围!金牌厨柜成都大家居馆盛大开业,一站式家装购物带来全新体验木兰会携手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多乐士、来威漆,举办“色彩影响力”沙龙为中国人做床垫,海绵时代把想到的都做到了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季回顾:50天陪伴与6段装修奇妙事吉米小轻杆无线吸尘器轻巧便携吸尘无负担,轻装上阵打造洁净生活家务打扫不要只靠“她”,吉米上手把吸尘器轻便顺手让“他”也愿意做家务要闻 | 美心门拟申请新三板摘牌,公司股东达成一致意见泰国市场低迷,海尔闯出上升路,怎么做到的?美的果润维C冰箱生产线直播揭秘 京品家电探秘之旅零距离探访要闻 | 居然之家: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下降60.55%至58.36%要闻 |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高圆圆第一次直播就破纪录1.8亿渤海银行携手家居行业领军企业 黄金周打造“全球家装狂欢季”三星智能锁SHP-P72智慧升级 演绎家居新风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