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绿色建筑标杆 为行业注入新动能

icon 2020-09-28 17:55:51
icon 0

摘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绿色环保、资源循环利用已然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大计,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内容”,绿色环保、资源循环利用已然成为未来的主流趋势,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作为建筑装饰装修行业的风向标,早在几年前就开始投入绿色环保新建材的研发,把握科技赋能新趋势,为行业注入新动能,如今已经成为绿色建筑标杆企业。

1

  传统的装修过程繁琐,从开始奔波选材料,到后来做水电、地板、墙面、装饰等环节,经常需要我们现成监控,忙里忙外,费时费力,尤其近年来,传统的装修材料频繁出现不合格的情况,板材、涂料、粘合剂等释放大量甲醛、甲苯、TOVC,更让人们健康时刻处于危险之中,装修完至少还得有半年的“晾房期”。据统计,室内污染致癌率是室外污染的5-10倍,人们期待一种更健康、更环保、更安全的全新装修装饰选择,需要一个真正绿色养生的室内空间,生态装修迫在眉睫,一触即发!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以“科技兴国、创新强国”为使命,以“帮扶大众创业、助推万众创新”为宗旨,以“守护绿水青山,筑梦引领未来”为目标,成立了中国创新发明成果转化基地、中国创意快装委员会,走专业化、系列化、产业化、规模化、定制化发展路线的一站式装饰装修服务平台,进行了“智能、环保、养生、创意、定制”五大创新升级,坚持与时俱进,发挥核心竞争力,全面开辟市场新格局。

2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旗下智宅装配建装一体化,致力于以创新和核心,实现研发与生产与市场之间的有效转化,汇集新型建材、创意装饰、智能科技、环保材料等于一体,不断开发集智能、环保、氧生、创意、定制功能为特色的百余项目,千种产品,健康环保,安全低碳,效果出众,全面提升装饰产品品质,打造一站式的智能环保全屋定制空间解决方案,以满足人民不断提升的装饰装修消费需求,加快社会消费升级步伐。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让人们摆脱了传统装修效果的千篇一律,死板单调,在这个倡导宣扬个性的现代社会,让人们可以追求一种个性、独特、美观、艺术的装饰选择!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凭借着强大的实力,成为中国现当下建筑装饰装修一站式服务企业领头羊。在飞速前进的时代,科技改变生活,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也将继续前行,引领建筑装饰装修产业全面升级,打造全新的未来空间,为行业注入新动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职高手》杨洋同款高颜值HCK哈士奇冰箱 你值得拥有!走了30多年,还没走出低价出口的老路!这家企业走高端,2位数增长!日本冷柜谁是冠军?海尔连续四个月第一!都是创牌的结果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唯美混搭风,承载三千金的心头好A.O.史密斯创新发布“AI-Link平台”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新中式家居还能这样设计,海尔全屋家居令人耳目一新晒得乐智能晾衣机强势登陆CCTV央视广告2020今日设计星燕山汇样板房设计大赛|特邀专业实战设计导师春晖智控出席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换届大会斩获多项大奖万家欢聚中秋夜 与福维克美善品共享团圆“食”光“为设计发声”橙家室内设计大赛成功举办,获行业高赞凡斯15周年庆 匠心质造国内除甲醛品牌《全职高手》杨洋同款高颜值HCK哈士奇冰箱 你值得拥有!走了30多年,还没走出低价出口的老路!这家企业走高端,2位数增长!日本冷柜谁是冠军?海尔连续四个月第一!都是创牌的结果感恩十年 大商力挺 | 居然之家携手大商共赴十年新征程要闻 | 上半年美国进口陶瓷砖市场中国占比不足2%新作首发丨XUNICA DESIGN:学院派设计与珠宝的首次结合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唯美混搭风,承载三千金的心头好A.O.史密斯创新发布“AI-Link平台”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新中式家居还能这样设计,海尔全屋家居令人耳目一新晒得乐智能晾衣机强势登陆CCTV央视广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