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农村市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深受农村用户喜爱!

icon 2020-09-28 18:00:15
icon 0

摘要:近日,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温岭市大溪镇专卖店隆重开业。开业当天,在美勒分体式集成灶的品牌效应及市场传播力的宣传下,顾客纷纷走进专卖店内选购洽谈。

  近日,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温岭市大溪镇专卖店隆重开业。开业当天,在美勒分体式集成灶的品牌效应及市场传播力的宣传下,顾客纷纷走进专卖店内选购洽谈。走进店内更是让消费者大饱眼福,不仅有隆重的开业优惠活动,更有全新款式的产品。现场活动优惠力度大,店内产品陈列也是井然有序,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

1

  店内众多经典款式吸引了广大消费者驻足体验,在产品体验区内,工作人员现场展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高达99.96%吸油烟效率,耐心答疑解惑,让消费者第一时间真正了解品质厨房,再加上工作人员专业详细地解说演示,客户无不折服在美勒分体式集成灶魅力之下,纷纷签单。

2

  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温岭市大溪镇专卖店正是所有美勒专卖店的一个缩影,美勒分体式集成灶覆盖全国的农村市场,产品深受农村用户喜爱。现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市场部部长肖远煜表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农村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日益增加,厨房作为家庭生活品质的雨晴表,日益被用户重视,吸油烟效果好的分体式集成灶产品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

3

  美勒作为分体式集成灶行业的专业选手,在众多分体式集成灶品牌中脱颖而出,得益于美勒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美勒分体式集成灶率先采用模块化设计,美勒分体式集成灶的烟机、灶具、消毒柜、蒸箱等模块都相互独立,无论在节省空间方面,还是在产品安全、节能、安装、售后、清洗、维护等性能方面皆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尤其是在清洗维护方面,美勒分体式集成灶“一拆、一喷、一擦”只需三步轻松搞定内部清洗,即使上部进行清洗,下部蒸箱、消毒柜即可正常功能,相互之间没有任何影响。分体式集成灶的售后维护方面也是消费极为害怕的,担心某个部位出现故障,整机报废无法运作,而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更为凸显的特点就是各功能相互独立,各个模块线路分离无论哪一功能出现故障,都只需修理该独立的模块即可,对其他产品功能没有任何影响,可正常运作。

4

  模块化结构是美勒的一大创新,同时深受用户喜爱的还有美勒分体式集成灶超强的吸油烟能力,美勒分体式集成灶运用空气学原理,并采用侧吸下排方式速净油烟设计,有效锁住升腾油烟,在油烟升腾扩散前就集中吸走,使油烟不逃逸,不过脸,整体油烟吸净率高达99.96%以上,彻底解决油烟问题,让开放式厨房成为真正的可能。

  产品设计先进、吸油烟效果好、售后服务优质、性价比高且专卖店数量多,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深受农村用户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蓄势待发!怡和绿色环保理念亮相全国500家线下门店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绿色建筑标杆 为行业注入新动能《全职高手》杨洋同款高颜值HCK哈士奇冰箱 你值得拥有!走了30多年,还没走出低价出口的老路!这家企业走高端,2位数增长!日本冷柜谁是冠军?海尔连续四个月第一!都是创牌的结果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唯美混搭风,承载三千金的心头好A.O.史密斯创新发布“AI-Link平台”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新中式家居还能这样设计,海尔全屋家居令人耳目一新晒得乐智能晾衣机强势登陆CCTV央视广告2020今日设计星燕山汇样板房设计大赛|特邀专业实战设计导师春晖智控出席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换届大会斩获多项大奖万家欢聚中秋夜 与福维克美善品共享团圆“食”光蓄势待发!怡和绿色环保理念亮相全国500家线下门店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绿色建筑标杆 为行业注入新动能《全职高手》杨洋同款高颜值HCK哈士奇冰箱 你值得拥有!走了30多年,还没走出低价出口的老路!这家企业走高端,2位数增长!日本冷柜谁是冠军?海尔连续四个月第一!都是创牌的结果感恩十年 大商力挺 | 居然之家携手大商共赴十年新征程要闻 | 上半年美国进口陶瓷砖市场中国占比不足2%新作首发丨XUNICA DESIGN:学院派设计与珠宝的首次结合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唯美混搭风,承载三千金的心头好A.O.史密斯创新发布“AI-Link平台”冷暖风水专业集成系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