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系列《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

icon 2020-09-28 18:11:08
icon 0

摘要:线上线下齐努力,凝心聚力家装季。在家居行业,线上端口流量大但似乎缺少体验感、而线下端口体验感充足但缺乏人流爆点!红星美凯龙与天猫两大巨头针对疫情后家居行业经济增长缓慢状况,联合探索金九银十家装狂欢季新发展模式!唤醒经济新增长点,线下与线上相...

  在家居行业,线上端口流量大但似乎缺少体验感、而线下端口体验感充足但缺乏人流爆点,红星美凯龙与天猫两大巨头针对疫情后家居行业经济增长缓慢状况,联合探索金九银十家装狂欢季新发展模式,唤醒经济新增长点,线下与线上相结合趋势注定势不可挡。

  其中,音乐和美食,似乎是都市人永远都无法躲避的热点话题,追随大众兴趣热点,塑造品牌形象。今年以来,为各大城市音乐美食节争先恐后举办。天猫团队与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在线下家居和线上市场的探索中不懈寻求结合点,强势推出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的系列活动。力求塑造品牌形象的,狂嗨家装盛宴的同时,也能满足吃货们对美食的热爱,给所有不安分的灵魂一个畅快淋漓。

  饕餮盛宴齐人享,车水马龙美食节,2020年9月19日,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系列《919八点迎夜音乐美食节》完美落地收官。

  成都天猫家装季捷报频频,加上超过100家商户参与此次活动,直播流量累计超过10万人,订单金额超约200万,其中仅佳灵商场销售额就达约70万。

  据了解,仅当天活动晚上,四川线上销售总额就达约200万元,其中四川新零售数字化商场关联订单实付金额破百万元,仅成都佳灵商场就统筹10家新零售品牌,有146单线上预付定金订单,并且线上端也不容小觑,设计师淘宝直播累计10万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引导成交金额20余万元!除此之外,卡劵销售在四个小时内销售累计超过200张,当天攻势可谓如洪水猛兽一发不可收拾。

  与此同时,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919音乐美食节》当天线上阵地阵容豪华,包括娜娜子呀、你的晴天雨、小阿田田、羊猴儿四位抖音大咖齐助阵。

  此外,明星乐队助阵当场,特邀到包括G.O.P耍家帮、肆尊吉乐队、ipad留声机乐队、CDC说唱歌手李尔新等众多流量明星大咖,引爆现场氛围至Hi点!

  “联手探索线上线下发展新模式,引爆市场热点”红星美凯龙与天猫两大巨头未雨绸缪,借助疫情后金九银十新契机,做好家装狂欢季线上线下无缝链接,品质与流量两者间借力打力,相互赋能,联手打造打造家居品牌,以品质为本,流量为盟,驻足时代新高地,为实现“品质家居、提升居家品味”这一使命行而不辍!,不断奋进、砥砺前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感恩十年 大商力挺 | 居然之家携手大商共赴十年新征程新作首发丨XUNICA DESIGN:学院派设计与珠宝的首次结合亮点前瞻!2020年掌上明珠家居首届美好生活大会即将启幕土巴兔《一席之地》第二季回顾:50天陪伴与6段装修奇妙事居然速度,势不可挡!四川居然之家联签3店,连锁开店加速度!技师大比武丨三百余项比武细则,美景舒适家师傅“花式”过真招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成都站启航,为门窗品类强势赋能!我们去体验了居然小红盒,发现了成都人的安逸EGGER爱格饰面产品新系列成都站发布会召开执念系统门窗荣获售后五星服务认证证书行程近万公里,拜访百家经销商,这家企业老总不简单!阳光林森超级品牌日荣耀收官,携手海尔电器打造超级IP,营销突围!美多集成灶全系产品通过3C认证,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双节将至 圣保罗地板助力健康生活飞利浦水健康与欧派厨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定制中国好厨房覆盖农村市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深受农村用户喜爱!蓄势待发!怡和绿色环保理念亮相全国500家线下门店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绿色建筑标杆 为行业注入新动能《全职高手》杨洋同款高颜值HCK哈士奇冰箱 你值得拥有!走了30多年,还没走出低价出口的老路!这家企业走高端,2位数增长!日本冷柜谁是冠军?海尔连续四个月第一!都是创牌的结果感恩十年 大商力挺 | 居然之家携手大商共赴十年新征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