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指数9.9分!晒一晒我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icon 2020-09-29 11:54:50
icon 0

摘要:如何评判一个冰箱是否值得入手?这功课得做到位,不仅要了解这个冰箱,更要货比三家,今天带来的这款我新入手的HCK哈士奇冰箱,入手指数9.9,跟着小编的测评走,放心购买!

如何评判一个冰箱是否值得入手?这功课得做到位,不仅要了解这个冰箱,更要货比三家,今天带来的这款我新入手的HCK哈士奇冰箱,入手指数9.9,跟着小编的测评走,放心购买!

1

高颜值

颜值五颗星,妥妥的!不仅设计好看,而且还不会撞款式!因为80度黄金角圆弧设计是HCK哈士奇专利独享,经历了岁月的沉浮,经典优雅,放在家里就像一件艺术品。

大容量

别看冰箱占地面积不大,但是内部和冰箱门的容量都很大,冰箱上部是21L的冷冻室,下方是260L的冷藏区,一个家庭的日常所需,绝对能够满足。冰镇西瓜饮料蔬果,简直是夏日好搭档!更有专利设计的层架式构造,可以根据储存食物自由调节层架,提高了整个冰箱的空间利用率!

2

高效锁鲜

这可得好好夸一夸它了!HCK哈士奇采用的锁鲜技术非常先进,能够使得内部的湿度维持在40%-60%,在这个环境下食物不仅能最大程度保留了新鲜的口感,更能够延长食材储存的时间!再也不用烦恼食物变质而导致浪费了!

3

实用便利

生活便利上这主要得益于他们冷藏能力非常优秀。特别其四星级的冷冻室,采用了全方位高密度的制冷管,比如1000毫升的水,三小时就可以完成制冰,这效果简直太完美了,日常家里面聚餐,朋友想喝冰镇饮料,都可以快速降温制冷,想喝多少都没问题,保证让大家满意!

入手指数高达9.9分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还不快安排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外非得低价?海尔西班牙冰箱不降反涨,卖到市场第一国内洗地需求大于吸地 添可智能洗地机成独角兽美多集成灶全系产品通过3C认证,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双节将至 圣保罗地板助力健康生活飞利浦水健康与欧派厨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定制中国好厨房覆盖农村市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深受农村用户喜爱!蓄势待发!怡和绿色环保理念亮相全国500家线下门店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绿色建筑标杆 为行业注入新动能《全职高手》杨洋同款高颜值HCK哈士奇冰箱 你值得拥有!走了30多年,还没走出低价出口的老路!这家企业走高端,2位数增长!日本冷柜谁是冠军?海尔连续四个月第一!都是创牌的结果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唯美混搭风,承载三千金的心头好开窗说设计丨朱海:设计的成就感,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海外非得低价?海尔西班牙冰箱不降反涨,卖到市场第一国内洗地需求大于吸地 添可智能洗地机成独角兽强势赋能,红星美凯龙+天猫家装狂欢季系列《919音乐美食节》燃爆家居市场美多集成灶全系产品通过3C认证,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双节将至 圣保罗地板助力健康生活飞利浦水健康与欧派厨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定制中国好厨房覆盖农村市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深受农村用户喜爱!蓄势待发!怡和绿色环保理念亮相全国500家线下门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