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康辉地板秋季新品浓情发布

icon 2020-09-29 14:57:35
icon 0

摘要:71年风雨兼程,铸就今日灿烂辉煌;71年砥砺奋进,创造今日伟大奇迹。

71年风雨兼程,铸就今日灿烂辉煌;71年砥砺奋进,创造今日伟大奇迹。在近年来最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终于迎来了祖国71年华诞及2020年中秋团圆节,经典文化传承者康辉地板庆祝祖国华诞,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中秋团圆。当前国内疫情渐消,市场正在复苏,新一轮家居消费正迎来新的爆发。

另一方面,又到一年秋高气爽的装修旺季,逐渐凉爽的天气、施工进度快、木材不宜变形、装修材料不易受潮损坏等因素让这个季节成为装修的黄金时节。康辉地板为进一步弘扬中国家居健康经典文化,助力消费者健康品质生活,特在双节期间推出秋季新品自然与时尚的完美结合 康辉地板秋季新品发布!

1

可咸可甜 颜值主打 新品迎双节

为了给秋季装修用户带来更好的家居消费体验,康辉地板“康辉多层陶釉面”系列、“康辉新三层陶釉面”系列、“康辉实木”系列三个大类新品隆重发布,在花色上此次康辉主打暖色原木风和简约北欧风,主推“暖色调、简约家装风”。在产品结构和产品性能上,一直被市场所推崇的“康辉陶釉面”技术仍然是主打亮点,耐磨、稳定、超高的性价比让他们成为无数家装业主们的首选。同时产品细腻的纹理结构和微妙的触感也让他们能适用于各种商业和家装环境,让他们能给以设计师更多的空间发挥。

新三层陶釉面地板 超强耐磨

康辉陶釉面新三层地板由高稳定复合耐磨层、平衡结构层、芯层、平衡结构层、背板组成。兼具了新三层地板的新颖构造和环保特性,同时康辉的陶釉面技术又赋予了其超强的耐磨特性,更加适合现代风和日式风。此外,独特的产品工艺使得该系列产品在地暖环境,或者梅雨天气,都有更强的适应性和稳定性。


2

多层陶釉面系列 环保美观又耐磨

康辉地板将自己研发的第六代陶釉面技术应用于多层地板之上,让多层地板在拥有稳定、环保、美观的基础上更具有了超强的耐磨特性。以环保无污染的水溶性为基础,以纯物理方式进行加工,将天然矿石中的刚玉成分提炼成晶体分子状态,以微小的分子颗粒充分渗入到原木表面,在不改变木材天然特性的基础上为实木地板套上一件“刚玉”外套,让木地板也拥有超乎想象的耐磨力,多层陶釉面更适合搭配中式风、现代风和美式风。


3

实木地板系列 实木金盾木

金盾木纹理交错,结构细而匀,是上等实木地板材料,质密比圆盘豆还要重。康辉金盾木地板用金盾木直接加工而成,它具有木材自然生长的纹理,是热的不良导体,能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脚感舒适,使用安全的特点,是卧室、客厅、书房等地面装修的理想材料。


4

实木地板系列 番龙眼仿古

唐木之名源于日本,日本文化传统可以追溯到我国唐代频繁的中日文化交流,大唐对日本文化的影响至深致远,因而将我国的名贵木材尊称为“唐木”,而唐木中最为知名的便是番龙眼。番龙眼木材具金色光泽,质地致密而坚重。纹理虚实相间具有内敛的美感,视觉效果非常和谐,处处散发着东方气质,宛若一位优雅的东方美人,极具品格高雅之韵,适合现代风、简约风和北欧风。


5

26年深厚沉淀,康辉再添家装新憧憬

诞生于1995年的康辉木业,凭借独到的品牌基因,始终秉持精工细作、品质为先的发展理念,迅速在中国数百个城市建立了上千家品牌专卖店。在近乎苛刻的原材料筛选及以先进科技工艺赋能的基础上,康辉收获了大批消费者青睐。多年来,康辉一直本着“打造中国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弘扬中国家居健康经典文化”的宗旨,着力于成为中国家居行业领航者,为消费者不断提供高品质家居产品,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6

此次在国庆暨中秋期间重磅发布新品,一方面是为秋季装修的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选择,另一方面也展现出康辉强势的新品研发和创造实力。近年来,康辉不断加大技术创新投入,注重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的建设,产品创新能力在行业名列前茅。此次推出的“康辉多层陶釉面”系列、“康辉新三层陶釉面”系列、“康辉实木”系列三个大类新品,对基材和工艺都进行了升级,真正实现了从内到外的环保和实用,再次为健康生活增添助力。

双节已到,给家人一个温馨健康的生活才是当代家居消费的根本出发点,秋季装修好时节,康辉地板是你的好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管理者到生产线干活还不要薪酬?GEA上半年份额创十年来最高“喜复驾到·双节约惠”海尔全屋双节开启传统文化之旅“顶侧双吸” 油烟无处可逃 A.O.史密斯油烟机开创厨房新“净”界入手指数9.9分!晒一晒我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海外非得低价?海尔西班牙冰箱不降反涨,卖到市场第一国内洗地需求大于吸地 添可智能洗地机成独角兽美多集成灶全系产品通过3C认证,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双节将至 圣保罗地板助力健康生活飞利浦水健康与欧派厨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定制中国好厨房覆盖农村市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深受农村用户喜爱!蓄势待发!怡和绿色环保理念亮相全国500家线下门店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绿色建筑标杆 为行业注入新动能要闻 | 网传鲍杰军陈家旺离任欧神诺 吴志雄出任欧神诺董事长财经 | 东鹏上市定价11.7元/股募资16亿 预计2020年净利5.8亿元要闻 | 1-9月全国66家陶企/门店被吊销营业执照要闻 | 富森美:房地产市场大概率将延续复苏与持续分化的既定格局管理者到生产线干活还不要薪酬?GEA上半年份额创十年来最高“喜复驾到·双节约惠”海尔全屋双节开启传统文化之旅成都木工机械之都展会完美收官 林丰机械邀您回顾精彩“顶侧双吸” 油烟无处可逃 A.O.史密斯油烟机开创厨房新“净”界入手指数9.9分!晒一晒我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开窗说设计丨朱海:设计的成就感,是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