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格智能门锁全力赋能歌尔绿城 打造智能美好生活!

icon 2020-09-29 15:51:56
icon 0

摘要:智能门锁,是打造智慧、科技、人文、生态社区的必备硬件之一。杨格智控,全球智控门锁专家,聚焦稳定和安全打造智能锁+,为人们构建智能美好生活。

  智能门锁,是打造智慧、科技、人文、生态社区的必备硬件之一。杨格智控,全球智控门锁专家,聚焦稳定和安全打造智能锁+,为人们构建智能美好生活。

1

  歌尔集团,积极参与加快推进山东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致力于为住户打造美好生活。近期在山东潍坊高新区歌尔绿城桃园里,有一群人正顶着室外35°C高温在埋头作业,场面好不热闹。

  原来为了抢工期交付,杨格智能锁(型号:YGS-8870)提前进入歌尔绿城桃园里进行交匙和安装工作。据了解,这已经是杨格智能锁第二次走进潍坊·歌尔绿城楼盘项目,赋能歌尔绿城,为住户打造高品质智能美好生活。

2

  室外烈日高空,气温高达35°C,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在场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大家都在认真地清点到场的智能门锁,核对型号、策划安装方案。

  现场安装工匠正在实地勘察情况,做出最优的安装方案。现场图纸的翻阅声,转孔声、打磨声汇成一曲动人的交响乐。

3

  歌尔绿城桃园里,是继歌尔绿城浞河小镇国际人才社区项目之后,以人文理想与情怀匠心营造的一座集人文、生态、科技、宜居的国际青年社区。总建筑面积为540423.85平方米,规划建设共包含居住、商业、托幼等多重城市功能,力求打造成为一座以居住为主要功能,集商业、文化、休闲为一体的年轻、复合、活力的城市住宅社区。

4

  杨格智能锁YGS-8870,简约而不“简单”

  杨格智能门锁,无论是工程智能锁系列,还是家用智能锁系列,均以内外兼修著称,外观精美、性能安全、好用耐用。这次中标的杨格智能锁YGS-8870,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与歌尔绿城桃园里小区打造的年轻活力、前卫快捷的居住风格相得益彰。

5

  杨格智能锁YGS-8870,面板采用高强度合金一次精铸而成。搭配9H高强不钢化玻璃触摸屏,不仅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而且还具有防火防水防静电等功能,触摸灵敏,反应快捷。

  除了具有硬朗俊俏的外表之外,杨格智能锁YGS-8870还具备强大的内核。同时具有指纹开启、密码开启、感应开启、钥匙开启四种开启功能,轻松应对各种场景。防复制半导体指纹头、三重报警、方杆保护装置等功能等,让小偷无法得逞。

6

  杨格智能锁YGS-8870还有超强指纹输入记忆力,下到3岁小孩上到80岁老人的指纹都能轻松识别。每次录入都能识别新特征,而且越用越灵敏。

  除此之外,杨格智能锁YGS-8870还有虚位密码防窥探功能,若周围环境有异常,可以在真密码前后设计虚位密码,保护真密码不被泄露,增加安全性。

  杨格智能锁YGS-8870还有颗非常聪明的大脑,采用瑞士意法半导体芯片,处理速度是常规芯片的2倍,保证开锁感应更加灵敏流畅。

  其采用的纳米五防工艺主板,防静电,抗高压性能更加稳定。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充分体验科技给我们生活创造的便利感。

  每当傍晚收拾疲倦的身心准备回家,城市灯光星星点点,不管你是孤身一人在这城市打拼,还是几代同堂扎根于这个城市,总有一盏灯光是为你点亮,总有一把锁等你开启。一键智控,人性化贴心设计,杨格智能锁不仅要做一把有“智慧”的锁,更要做一把有“温度”的锁!

  未来,杨格人将继续努力创新,开拓进取,用科技创新智造出更多贴合现代人生活需求的智能锁,致力于打造全球智控门锁领导品牌。让智能锁为更多公共场馆、高端楼盘、社区、校园等领域赋能,为推动城市现代化、智能化建设贡献一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屋优品CMO周亮:全面开展春耕行动,险中破局弯道超车迎中秋,庆国庆|康辉地板秋季新品浓情发布管理者到生产线干活还不要薪酬?GEA上半年份额创十年来最高“喜复驾到·双节约惠”海尔全屋双节开启传统文化之旅“顶侧双吸” 油烟无处可逃 A.O.史密斯油烟机开创厨房新“净”界入手指数9.9分!晒一晒我的HCK哈士奇复古冰箱!海外非得低价?海尔西班牙冰箱不降反涨,卖到市场第一国内洗地需求大于吸地 添可智能洗地机成独角兽美多集成灶全系产品通过3C认证,品质生活触手可及!双节将至 圣保罗地板助力健康生活飞利浦水健康与欧派厨房达成战略合作 携手定制中国好厨房覆盖农村市场,美勒分体式集成灶深受农村用户喜爱!全屋优品CMO周亮:全面开展春耕行动,险中破局弯道超车迎中秋,庆国庆|康辉地板秋季新品浓情发布要闻 | 网传鲍杰军陈家旺离任欧神诺 吴志雄出任欧神诺董事长财经 | 东鹏上市定价11.7元/股募资16亿 预计2020年净利5.8亿元要闻 | 1-9月全国66家陶企/门店被吊销营业执照要闻 | 富森美:房地产市场大概率将延续复苏与持续分化的既定格局管理者到生产线干活还不要薪酬?GEA上半年份额创十年来最高“喜复驾到·双节约惠”海尔全屋双节开启传统文化之旅成都木工机械之都展会完美收官 林丰机械邀您回顾精彩“顶侧双吸” 油烟无处可逃 A.O.史密斯油烟机开创厨房新“净”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