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全屋定制高端私人酒柜,为环保精致美居加分

icon 2020-10-22 10:00:16
icon 0

摘要:现代人的生活,已经从简单的穿暖吃饱,到追求品质生活。如果家里拥有一个联邦高登全屋定制高端私人酒柜,不仅提升了居家生活格调,还能彰显主人的品味。

  现代人的生活,已经从简单的穿暖吃饱,到追求品质生活。如果家里拥有一个联邦高登全屋定制高端私人酒柜,不仅提升了居家生活格调,还能彰显主人的品味。人生如酒,品酒如品人生,爱酒、惜酒之人必定会想拥有一个好酒柜。而酒柜板材的环保性、设计的合理性,都是为自己珍藏的佳酿打造完美舞台的必要考虑因素。

  高端私人定制,充分满足用户需求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16年来始终专注于酒柜的研发、设计与生产,有专业设计师上门免费测量,极致设计,一人一方案,致力于为私人居家生活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和服务。不仅如此,联邦高登全屋定制酒柜,还能够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设计符合个人使用习惯的款式,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品质化的专属产品。用户在整个过程中可以和设计师充分沟通,根据个人特点及预算情况,由专属设计师为其设计符合个人需要的方案。方案确定后,联邦高登会细致周到地安排各个环节,充分考虑用户的消费体验,帮助客户实现舒适的居家生活。

1

  板材安全环保,获中国环保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酒柜非常注重安全与环保,所采用的材料是联邦高登为践行健康环保家居理念而独家推出的绿色板材,具有结构紧实、抗变形能力强、表面光滑等特点。相比市面上的颗粒板,联邦高登绿板的制作工艺更加精湛、材料更加环保,曾荣获拓格奖“2019年度严选绿色家居产品”称号。此外,联邦高登产品在业内率先通过ISO 9001 2008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中国环保标志产品十环认证。联邦高登注重环保和工艺细节的优良产品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300多家门店服务辐射全国。

2

  联邦高登酒柜不仅是储酒载体,更是精致“艺术品”

  联邦高登全屋定制酒柜不仅仅是储存酒的载体,更是集自由、艺术和美三位一体的“艺术品”。联邦高登以“家”的艺术价值为设计核心,出品了多种风格的精致酒柜。有素净雅致的新中式酒柜,细节处凝聚中式传统元素的精气神;简约实用的极简北欧酒柜,用至简线条减轻视觉负担;华贵庄重的简欧中国红酒柜,让中式古典色彩与西式风情不期而遇。酒柜里跳动的每一寸光影,和醇香美酒碰撞出生活意趣。

3

  时代发展带动生活品味的提升,人们对酒柜的格调要求越来越高。联邦高登不断紧跟潮流步伐,精进生产技术,创新设计,让联邦高登全屋定制酒柜满足用户对舒适美居的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