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玫瑰岛抗菌卫浴携手铁杆“瑰蜜”再创佳绩

icon 2020-10-28 16:28:39
icon 0

摘要:2020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卫浴行业的洗牌,大家对抗菌卫浴、健康卫浴重视程度空前高涨,人们开始真正感知到健康居家环境的重要性。

  2020年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卫浴行业的洗牌,大家对抗菌卫浴、健康卫浴重视程度空前高涨,人们开始真正感知到健康居家环境的重要性。这对于卫浴品牌而言,既是挑战,亦是发展突破的契机。

  面对市场挑战和机遇,深耕卫浴行业24年的抗菌卫浴品牌玫瑰岛,提前布局抗菌、健康卫浴战略方向,这一前瞻性更是引导玫瑰岛团队在面对新冠疫情到来时,率先做好准备,实现“高速”发展,抢先一步占领市场商机,大大弥补了“抗菌卫浴”的缺口。

  而对于玫瑰岛来说,抗菌卫浴并不只是说说而已,更是要真正落到实处。近日,玫瑰岛便发起抗菌卫浴中国行四站联动活动,成功开展长沙、南京、郑州启动会,重庆站活动也在10月25日于君豪大酒店圆满结束。至此,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四站联动活动完美收官!

1

  抗菌卫浴中国行,玫瑰岛“一步一脚印”

  作为行业首推抗菌卫浴的品牌,玫瑰岛希冀真正为用户解决卫生空间的健康难题。玫瑰岛总裁肖彬表示,企业要时刻铭记社会责任与使命,关注中国家庭健康问题,同时从用户的切实需求出发,以抗菌卫浴护卫全民卫浴健康。

  为此,玫瑰岛2020年更是以“抗菌卫浴”为驱动,线上线下齐发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抗菌卫浴中国行新浪潮。而除了近期的四站联动活动,玫瑰岛抗菌卫浴早在之前就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抗菌卫浴中国行。

2

  4月28日,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发布会启动,同时走进中洁直播间,以抗菌卫浴之名,探讨全新的健康卫浴系统解决方案,首推六重抗菌解决方案,引领健康卫浴全线升级。

  5月20日,玫瑰岛专利在上海虹桥站首发,借助高铁速度,将抗菌卫浴送至全国家庭,也为品牌传播、产品推广发起新一轮攻势。

  6月,江苏卫视×明星闺蜜联袂推荐抗菌卫浴,为家庭提供科学的抗菌卫浴解决方案,让更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安心无忧的健康卫浴。

  8月,玫瑰岛抗菌卫浴新品陆续发布,重新定义健康卫浴的新标准,也展示了企业强大的创新实力,同时为经销商赋能,提高终端成交率。

  10月,玫瑰岛强势登陆CCTV央视1-17套全频道,宣传国民健康洗浴系统,实现品牌传播战略的全面升级。

  随着一系列活动的开展,玫瑰岛抗菌卫浴为中国家庭带来健康保障,提升国民卫浴生活的品质与安全。同时助阵企业品牌转播,加速品牌的升级,奠定玫瑰岛在抗菌卫浴行业的品牌地位。

3

  蓄势前行,为下半年的发力铆足劲头

  作为行业“老兵”,玫瑰岛抗菌始终也坚持突破与创新,针对消费市场对卫浴产品的健康、安全、抗菌性能需求再次升级,进行抗菌卫浴品牌升级,研发更多抗菌卫浴产品,用行动守护每个家庭,让健康卫浴生活走进千家万户。

  疫情之下,玫瑰岛抗菌卫浴更以新品为契机,蓄势前行,为下半年的发力铆足劲头。而在此次长沙、南京、郑州、重庆四站启动会上,多款新品惊艳亮相,为经销商们提供最强有力的抗菌“利器”。

  据悉,玫瑰岛**GZ家装系列是以小米爆款思路打造的轻奢家装风格产品,搭配的副柜、边柜组合可实现多功能,兼具爆品优势又3D木板、木纹都可自由选择,颜色都可自由定做,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还创新推出隐形地漏+壁龛,304不锈钢地漏3色可选,其外包装为苹果手机同款,更显高级感。而奢华壁龛,备受设计师和中高端用户青睐。让家更完美。

  值得一提的是,为布局下半年发展,玫瑰岛总部斥资近5亿打造的300亩工业制造基地,计划于年底正式投产,为淋浴房、五金、玻璃制造打下夯实的基础。另外,还将特别成立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心,真正践行抗菌卫浴。

4

  此次抗菌卫浴中国行四站联动活动的成功召开,很好地对外对内展示了企业的强大实力,让经销商看到企业的发展以及未来规划,从而更加坚定了跟随企业发展的信心。玫瑰岛领导人相信,企业和经销商们凝心聚力,携手发展,定能在疫情稳定之后的下半年,提交不错的答卷。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CK哈士奇冰箱,这款公寓“神器”你买了吗?壁挂炉评测 A.O.史密斯解开“零冷水”技术如何实现热水零等待海尔洗地机新品上市 自清洁免手洗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护童:儿童学习桌行业“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高颜值家电储存你的美丽!中交四公局北京建筑公司青白江项目64栋楼全部完成封顶第十六届中国家电创新盛典:A.O.史密斯揽获三项年度大奖缓解人体压力,睡眠更轻松松下全自动智能锁新品上市啦重磅!麦克维尔(深圳)服务研修中心正式启用!衣领、袖口最难洗?日本AQUA推出超声波洗衣机攻克行业难题打造90后专属的幸福小窝 首选HCK哈士奇冰箱!HCK哈士奇冰箱,这款公寓“神器”你买了吗?壁挂炉评测 A.O.史密斯解开“零冷水”技术如何实现热水零等待《拜托了!工长》No.14|比选款式更重要 大板砖该怎么挑?海尔洗地机新品上市 自清洁免手洗改变中国家庭清洁方式护童:儿童学习桌行业“中国消费品市场高质量发展优选品牌”HCK哈士奇美妆冰箱 高颜值家电储存你的美丽!中交四公局北京建筑公司青白江项目64栋楼全部完成封顶感恩合作共赢,喜迎十五周年庆典|雅之轩董事长郑伟携高管团队走访各品牌供应商【百店誓师·千人亮剑】欣成旺斯门窗全国联动誓师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奋战18天,签单一个亿】金致尚品门窗双11誓师大会圆满结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