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家电业陷低谷?海尔洗衣机例外,连续5个月两位数增长

icon 2020-10-29 10:54:55
icon 0

摘要:由于疫情持续影响,马来西亚已将现行的“复苏式行动管制令”延长至今年年底,家电行业的复苏、发展仍面临着严峻挑战。

  由于疫情持续影响,马来西亚已将现行的“复苏式行动管制令”延长至今年年底,家电行业的复苏、发展仍面临着严峻挑战。不过低迷的市场下仍有例外,截至9月,海尔洗衣机已连续5个月实现收入两位数增长。依托高品质的产品和良好的品牌形象,海尔洗衣机成为行业高增长的典范。

1

  家电品牌线下体验店的形象在一定程度影响着用户下单欲望和再次进店的可能性。为了能直观、全面的为用户展示产品和场景方案,海尔马来西亚升级洗衣机终端展示,由原来卖场杂乱无章的机器摆放转变为如今直观演示与科技感并存的高端展示区。海尔马来西亚品牌形象升级结合线上渠道交互同步宣传,助力洗衣机品类实现高增长。

  通过提供优质的场景方案和产品体验,海尔洗衣机也成为了更多渠道商的选择。目前,海尔马来西亚已与当地最大的全国性连锁渠道S达成战略合作,海尔洗衣机健康、便捷洗衣场景也将走进更多用户家中。

  海尔洗衣机不单局限于提供洗涤功能,而是用场景解决方案将美好生活体验引入到更多家庭中,在全球化的落地中,继续收获市场反馈,占据马来西亚洗衣机市场的优势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