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浙江龙珍阁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珍阁红木)签约知名影星梁家仁成为代言人,正式达成合作。这无疑是龙珍阁红木提升品牌知名度、曝光度,推动企业品牌发展跨越新高度的又一项重要举措。

1

说起梁家仁,相信大家都不会对他感到陌生。梁家仁出演过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金庸剧中角色,而且都是以正面人物出现的,其塑造的经典角色包括82版《天龙八部》中的萧峰,83版《神雕侠侣》中的郭靖,后又两次演绎洪七公等角色而家喻户晓。他出道50载,一直兢兢业业,稳扎稳打,在娱乐圈获得了“德艺双馨”的称号。而这恰与龙珍阁红木多年来脚踏实力经营的理念不谋而合。

2

龙珍阁红木总经理陆勋先生表示:“梁家仁先生出道多年,一直坚守演艺理想,不断挑战自我,并取得非凡的成就。这也是对龙珍阁红木“超越自我”精神的完美诠释。借助梁家仁先生的明星影响力,龙珍阁红木的品牌理念也将得到强有力的曝光,令品牌新形象再次升级。”

3

近年来,龙珍阁红木在国内红木家具行业早已名声鹊起。作为国内大型红木家具生产企业之一,龙珍阁红木自创立初便深耕于国标红木中的印尼黑酸枝(阔叶黄檀)领域,“专注、专一、专业“的用心姿态赢得了界内界外的一片高声好评。

4

5

龙珍阁红木创立于2012年,作为“后起之秀”,龙珍阁红木在陆勋的带领下发展势头迅猛,目前已在山东省淄博,烟台,文登,临沂,安徽阜阳,陕西渭南,江西新余,江苏泰州,河北香河,雄安新区等全国各区域开设30多家品牌店。且增长速度还在一路高歌猛进,充分彰显了龙珍阁红木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更可贵的是龙珍阁红木在企业的发展进程中,在秉承了企业一以贯之的中国传统文化基础上,提炼出了崇道务本,经商爱人的核心价值观作为企业行为的准则。以用户为核心,始终坚持把消费者的利益放在首位,以产品品质为品牌生命线,对产品开发,品质检测,产品生产的各环节都一力严格把控。严苛的质量管理体系,以人为本、诚信为本的营销理念,令龙珍阁红木声名远播,成为东方人文家具传承的经典范本。

6

签约梁家仁代言人的背后,凸显了龙珍阁红木在产品、市场、渠道等整体实力方面的强大自信,也彰显了龙珍阁红木扎实推进品牌战略落地的坚定信心。此次龙珍阁红木签约双代言人,相信只是品牌战略进行再升级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