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识货丨评测千川木门“闲静”通顶门,一个字:高!

icon 2020-11-06 14:47:00
icon 0

摘要:本期浪眼识货,小浪君全方位评测千川木门最新推出的“闲静”系列通顶门,从外观颜值到内在品质再到后期服务,“闲静”通顶门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一起来看看!

评价一扇门好不好,往浅了说——

好搭配,环保结实,就行!

若往深了说——

门套门芯什么材质?环保吗?稳固吗?

门有多厚?有多重?隔音吗?

表面喷漆吗?混油还是清漆?

合页结实吗?耐用吗?会发出噪音吗?

款式设计高级耐看吗?颜色可以敞开了选吗?

运输安装省心吗?售后服务靠谱吗?

……

  本期浪眼识货,小浪君全方位评测千川木门最新推出的“闲静”系列通顶门,从外观颜值到内在品质再到后期服务,“闲静”通顶门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一起来看看!

外观颜值:通顶设计 极简大气

评测得分:☆☆☆☆☆

  室内门对家装的影响有多大呢?大概就是:成也门,丑也门。室内门选得好,空间的纵深感和层次感会为整个设计点上最吸睛的一笔!

  巧了,本期栏目评测的千川木门“闲静”系列,恰好就是那“乍看吸睛,再看倾心”的款。

  门头加门扇2米通顶设计(门扇就要2米高了,这里说法不对哟),竖门套直接到顶,拉伸墙壁线条,空间瞬间增高,“高门大户”感呼之欲出!

  据店员介绍,“闲静”系列为免漆门,一共有14种颜色可选,表面纹路多样,且天然有质感。此外,市面上大家都比较喜欢的“口”字形、“吕”字形、“目”字形,闲静系列都囊括在内。所以无论挑款式还是挑颜色,基本都能挑出自己想要的。

内核品质:多层实木 标准厚度 平开合页 隔音降噪

评测得分:☆☆☆☆☆

  千川木门多年来一直以“真材实料”闻名,产品品质经过多年市场检验,已经被消费者口碑认证。据了解,“闲静”系列通顶门在传承千川木门最高品质的基础上,还进一步优化了实木多层板门芯的组接,以指接方式减少胶含量,进而减少材料污染,使木门更环保。

  40mm标准厚度,原木门皮料,门芯以多层实木填充,厚度和重量都达标,因此“闲静”系列的整体质感和降噪性能都是在标准之上的。

  平开合页,受力更大,木门在使用过程中才能更稳固,一个可以忽略的缺点是平开合页需要开槽,但所有懂家装的都会建议你:选平开合页。

性价比:1390元含运送/安装/五金

评测得分:☆☆☆☆

  一番“冷面”评测,千川木门顺利通关。但离“就选闲静木门”,我们还有一步要做——性价比如何?值得买吗?

  以消费者身份入店了解到,“闲静”系列新品入市优惠价为1390元/樘,含运送、安装和五金,但不含锁具。如果讨价还价本领OK,目测1500以内能搞定完整一套,具体就看每个人的讲价能力了~

评测结论:颜价比担当 颜控必入

  “闲静”这个系列,对很多颜控来说,是看到就很难挪脚的,还好这款门秀外慧中,是就算一时因为颜值而冲动下了单,回家也绝对不会后悔的那种。

  如果条件允许,即门头没有横梁、不是承重墙,同时又希望空间更大气、更显层高的,可以选择闲静通顶门。14种颜色、多种款式可选,1390元从门头买到门套,还包运输安装和五金,性价比是真的很高了。

  小浪君建议被圈粉的同学,可以去千川木门位于居然之家店4楼的全屋定制体验官实地考察和挑选,该店是千川木门新开店,店面陈设全面升级,入店即让人赏心悦目~!最重要的是,开业期间优惠很多,正是不容错过的下手好时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