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艺术,来源于宋式极简。中国文化“造极于赵宋之世”。宋之词、书画、汝瓷,皆为巅峰之作,惊艳了上千年。东阳天禧红木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禧红木)旗下宋式轻奢品牌“大方”,设计便是源于此。汲取宋式美学,“大方”以国标红木阔叶黄檀为材,打造当代人文家居。

1

面世以来,“大方”以一流款式和极致工艺,在市场大放异彩。11月,“大方”杭州专卖店盛大开业。“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当杭州遇上大方,一场中式美学盛宴正式拉开序幕。“大方”品牌延续天禧红木**做工,以原创设计适合当代人居生活。

2

阔叶黄檀,品味之选

天禧红木位于文化历史悠久,被誉为”中国木雕之乡”的浙江省东阳市。多年来在家具行业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以及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为企业赢得了卓越商誉。

3

“大方”采用阔叶黄檀(印尼黑酸枝)名贵优质木材,工艺上继承了中国传统榫卯结构,追求自然阔叶本色,环保健康,让家具也会呼吸。家具器形简洁利落,没有繁琐的细节,没有过多的缀饰,非常适合现代新中式装修。品牌以宋式人文为灵感,以极致审美打造具有艺术品味的现代家居。

4

超强实力,放心之选

天禧红木20年不断发展,现已成为全国红木规模超大,品质一流的专业阔叶黄檀生产商。十余年专注阔叶黄檀生产,产品风格涉及古典、新古典、新中式,是阔叶黄檀品质标杆厂家。

5

二十年积淀,企业拥有10万+㎡现代工厂,实力雄厚。能及时高效供货渠道,有力保障品牌蓬勃发展。

多年专一品质,专注工艺,专业生产,天禧红木多头并进,高瞻远瞩积极开拓市场,在新品研发方面也从未停下脚步。2020年公司研发的高端新中式品牌“大方”一经面世,便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拥趸。

6

专利产品,品质之选

“大方”作为天禧红木旗下高端品牌,所有产品均为原创设计,并申请专利保护。在型材艺韵上,品牌都有着极为严苛的标准。材料上,甄选来自印度尼西亚的珍贵阔叶黄檀原材,以严苛选材标准精造。工艺上,“大方品牌”直接采用本色工艺,不涂抹不伪装,天然健康,此造极工艺是大多数普通红木企业无法匹及的。在设计创造上,大方品牌不落窠臼,不仅延续了传统美学,更是结合了当代时尚审美,所开创的款式韵味深浓,经典大方,更是赢得了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的喜爱,打破了传统红木一贯以来的”守旧“壁垒。

7

而此次”大方“在杭州绽放,更是通过多方面的综合因素考量。杭州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交通发达,南来北往,人员辐射辽阔,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其次,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杭州,有着更为开放的前端视野,大方品牌可在此大展拳脚开拓高端领域,也借一步提升品牌的曝光率和影响力。

8

一直以来,天禧红木秉承“追求卓越,永不停步”的企业精神,将中国传统红木家具制作与现代工艺相结合,结合市场战略,不断提升品牌价值,拓展品牌内涵,旨在塑造精诚百年***企业。此次”大方“品牌的遍地开花,更夯实了企业的渠道,为企业成为中国红木标杆,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