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莱客艺术整装(高安)门店

11月9日,圣帝豪装饰·好莱客艺术整装盛大开业,寒冬瑟瑟也抵挡不了高安市民的热情,门前店内座无虚席,高朋满座。

2

开业现场,连续火爆签单

一切以实力说话。圣帝豪装饰公司于06年成立,服务高安新老客户已有14年,始终坚持诚信装修、品质立身的服务承诺。2020年经过好莱客总部严格考察,取得好莱客艺术整装的经销权。圣帝豪装饰与好莱客的强强联合,提供专业设计、精湛工艺、高端产品和一站式的优质服务,为高安客户带来省时、省力、省心的新整装体验,共同引领高安品质家居新潮。

圣帝豪装饰好莱客艺术整装MALL共700平方米,店内装修高端大气,只提供一线主辅材品牌产品、品类丰富多样,涵括瓷砖、木地板、卫浴家具、软装成品等等,真正一站式解决高安人装修需求。

3

4

展厅实景体验区,所见即所得

为庆祝本次开业盛典,圣帝豪装饰好莱客艺术整装为广大高安装修业主准备了多项专享超值优惠!包括全屋整装1288元/㎡钜惠和签单送价值27888元开业好礼,活动当日吸引上百名装修业主慕名而来,络绎不绝地向设计师们咨询装修问题,面对多重装修钜惠和如此丰厚的礼品,更有许多业主按捺不住,店内礼炮声、砸金蛋声不断响起,业主们都开心地满载而归!

5

 开业活动期间,全城钜惠,****!欢迎各大业主到店咨询!

好莱客艺术整装高安店地址:高安市瑞阳新区万象时代广场6栋4-5楼

电话:0795-5287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