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的新宠!HCK哈士奇复古美妆冰箱

icon 2020-11-25 11:04:58
icon 0

摘要:“名媛”是很多女孩子非常憧憬与向往的一个词汇,它蕴藏着优雅高贵的气质与有格调的生活状态,但是人们往往觉得要出名成为名媛并不简单

  “名媛”是很多女孩子非常憧憬与向往的一个词汇,它蕴藏着优雅高贵的气质与有格调的生活状态,但是人们往往觉得要出名成为名媛并不简单,诚然如此,但是想要拥有名媛一般的生活舒适体验感,却很简单,你所需要的或许就是一台HCK哈士奇复古美妆冰箱。

1

  这款冰箱不仅有着HCK哈士奇传统的北欧轻奢风格调——机身线条顺畅优雅、复古吸睛的大圆弧温润美观、鲜亮的红色给人前卫潮流的审美观感,能够激起人们内心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除了这些之外,它还有着由巧匠手工镶嵌的HCK枫叶镶标,999颗奥地利进口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在光鲜照射下熠熠生辉,美得鲜活,无限惊艳。

2

  在性能配置上,HCK哈士奇复古美妆冰箱则搭载了HCK哈士奇的专利湿度控制技术,让娇贵的美妆产品能够得到近乎完美的储存之所,不容易产生干裂或者滋生细菌问题;精准温控面板和4-22度广域温区以及超温蜂鸣警报系统,保证了小冰箱的内部冷藏温度持久恒定,无论多极端的天气状况,妆品依然能够鲜活如初。

3

  细节方面也可圈可点,HCK哈士奇专为美妆产品定制的化妆品收纳配置,能够帮助用户轻松解决收纳问题,内置的白光小夜灯还能满足夜晚护肤需求。颜品双高的HCK哈士奇美妆冰箱,还是低耗节能的选择,让用户享受名媛般高档生活的同时,不用担心经济方面。全方位轻松生活的臻选,尽在HCK哈士奇复古玻璃门小美妆冰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