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高端、场景 海尔洗衣机在东南亚多国两位数增长

icon 2020-11-26 21:53:36
icon 0

摘要:东南亚虽拥有庞大的人口基数,但洗衣机普及率不高,不足35%。外加疫情的影响,东南亚洗衣机整体市场发展乏力。

  东南亚虽拥有庞大的人口基数,但洗衣机普及率不高,不足35%。外加疫情的影响,东南亚洗衣机整体市场发展乏力。

  在市场形势不景气的背景下,海尔洗衣机在东南亚快速增长,截至10月整体年累增长21%,在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均实现收入、利润两位数增长。

1

  快速增长的背后得益于海尔洗衣机在东南亚落地的高端转型战略。基于此战略,海尔洗衣机不断进行产品迭代,以个性化、差异化的场景方案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例如,当地多是多人口家庭,平时衣物洗涤量大,在此场景下,海尔大筒径、大容量的滚筒洗衣机,能一次轻松清洗多件衣物,极大提高洗涤效率。此外,针对当地穆斯林用户,海尔洗衣机新增了头巾轻柔洗护的Hijab功能,进一步满足穆斯林用户在特定场景下的洗衣需求。

  为了将这些场景化的洗衣方案引入更多用户家中,海尔洗衣机在东南亚着眼渠道转型和终端形象升级。海尔洗衣机与高端渠道达成合作,并积极开拓线下品牌店、店中店,结合线上直播进行同步宣传,同时将原来卖场杂乱无章的机器摆放转变为如今直观演示与科技感并存的高端展示区,提升品牌形象,拉动海尔洗衣机实现高增长。

  高端洗护场景体验,不仅能精确触达东南亚用户,也让海尔洗衣机在当地保持引领地位。作为全球化最彻底的中国企业之一,海尔智家将始终深耕用户需求,为用户持续带来洗护场景解决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