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与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签约共建军队住房示范小区战略合作仪式

icon 2020-12-01 14:53:26
icon 0

摘要:2020年12月1日,富森美与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富森美成华店隆重举行。

  2020年12月1日,富森美与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富森美成华店隆重举行。成都市成华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黄庆华,富森美家居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江涛等领导出席并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江涛详细介绍了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的建设背景、工程情况、安居规划,以及做好新时期军队后勤保障工作社会化改革,服务战斗队的时代意义。富森美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义表示:富森美家居作为上市公司,要积极响应中央军委对军队安置住房等军队后勤保障工作“军民融合”的总体部署,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军队安置住房建设提供优质的精装房装配式装修解决方案及主材、家具、软装等品质材料。以实际行动服务好军队安置住房项目建设和军队官兵,全力支持国防建设,切实承担新时期中国企业的社会责任。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一个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合作。双方将继续秉承“服务军队、服务国防、服务社会、携手发展、共绘蓝图”的理念,进一步深化在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能力,促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发挥企业职能作用,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眼识货丨百年天天简意木门:选择困难症终结者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总经理苏晖恒洁卫浴&居然之家全省联动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掌上明珠亮相四川省工业消费品大型专业展会,传递品牌之美2020年蒂森克虏伯家用电梯设计师大赛, 成都设计师获亚军与人气奖居“筑”在艺术间 ——美克家居A.R.T.2020设计师中国之旅成都站启幕国货当潮,恒洁“万家一品 国潮智享Go暨恒洁 居然之家 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快讯丨日立“水墅适”新品发布贵圈你好丨 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贵阳赛区 TO20 设计师访谈录②ACE新作丨简·韵大树装饰&凯德世纪名邸集体开工仪式举行ACE新作丨本调·Life 构筑生活本来的样子浪眼识货丨百年天天简意木门:选择困难症终结者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总经理苏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恒洁卫浴&居然之家全省联动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遇“健”天府之美 探索优雅生活 科勒携手2020成都马拉松升级跑者体验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家人的共享乐园 解锁幸福密码浦力适受邀制定《家用除湿机》新团标,进一步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智能科技赋能全新理想生活,MULI“呆智能”智能家居系列能引领未来家居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