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

icon 2020-12-02 14:01:00
icon 0

摘要:虽然是一个人的租房生活,但是我也希望生活中能够拥有美感和精致感!

  虽然是一个人的租房生活,但是我也希望生活中能够拥有美感和精致感!尤其是会朝夕相伴很久的生活用品,比如说在冰箱的在挑选上,更不能随便马虎,毕竟是要陪伴自己的“家人”,一定要选一台能给自己带来幸福感的小冰箱才行!

1

  当我第一眼看到HCK哈士奇这款复古冰箱,瞬间就被“圈粉”了。这****的颜值首先吸引了我!要知道市面上冰箱大多数都是黑白灰三个主题色,但是这款冰箱更有黄、红、浅蓝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由于HCK哈士奇冰箱表面的工艺处理,漆面亮度非常的高,使得整个面板给人一种温暖透亮的感觉!我的房间主要是白色主题为主,放上浅黄色有画龙点睛的效果,使得整个家里面的氛围变得温馨起来!

2

  使用体验也非常棒!一体成型的箱体,独特的圆弧门板设计,小小的身躯也兼备了冷冻室和冷藏室!打开门可以看到上下分了两层,上面有15升的三星级冷冻区(可达-24℃),20只雪糕放进去也妥妥的!下面的多维循环保鲜冷藏区,足足有92升,日常需要的瓜果蔬菜饮料需求起来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还贴心的增加了可移动式的酒架,精致生活,下班后小酌一杯的美好日子在向我招手!

  每天买买买,不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更幸福吗?选择HCK哈士奇复古冰箱,让快乐加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遇“健”天府之美 探索优雅生活 科勒携手2020成都马拉松升级跑者体验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家人的共享乐园 解锁幸福密码浦力适受邀制定《家用除湿机》新团标,进一步助力行业健康发展智能科技赋能全新理想生活,MULI“呆智能”智能家居系列能引领未来家居设计“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富森美与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签约共建军队住房示范小区战略合作仪式浪眼识货丨百年天天简意木门:选择困难症终结者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总经理苏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