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授予三星中央空调“全国顾客满意先进单位”奖

icon 2020-12-02 14:03:41
icon 0

摘要:为了宣贯《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规范》(SB/T10409-2007)国家行业标准及相关标准,提高顾客满意度,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在北京举办

  为了宣贯《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规范》(SB/T10409-2007)国家行业标准及相关标准,提高顾客满意度,近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在北京举办,三星中央空调凭借在暖通“赛道”的深耕布局、创新技术以及出色成绩,被授予“全国顾客满意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1

  《商业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规范》(SB/T10409-2007)自2007年颁布以来,社会反响强烈,企业参与度高,为促进我国顾客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本届测评活动旨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完成各项经济任务,从企业品牌形象、顾客预期、顾客忠诚度等8个指标对企业的顾客满意度进行测评。

  三星中央空调围绕用户需求,从舒适、智能、节能等方面切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致力于打造高效健康的中央空调系统,能够获评本项大奖,证明三星中央空调通过在科技、研发领域的不断实践创新,不仅获得用户的信赖,还通过了严格的行业测评。

2

  对内,过硬的产品是顾客满意的基础,三星中央空调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针对多样化的用户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精益求精对待每一个用户。对外,优质的服务是提升顾客满意度的有效途径,三星中央空调建立了一支专业的售后团队,以精准的服务标准,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3

  未来,三星中央空调将继续以市场、用户为导向,展示行业实力风范,让更多的用户见证三星制造的魅力,携手行业服务共同发展,为消费者创造智能舒适的生活体验,做健康空气的守护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首次提出“三大产品DNA” 美的冷柜推动行业格局新发展高端热销实力派:安吉尔旗舰店开业袁成杰助阵遇“健”天府之美 探索优雅生活 科勒携手2020成都马拉松升级跑者体验海尔全屋家居灵感库:家人的共享乐园 解锁幸福密码浦力适受邀制定《家用除湿机》新团标,进一步助力行业健康发展颜值爆表HCK哈士奇复古冰箱 你有被“圈粉”吗?“海绵宝宝”正版授权睡觉抱枕来袭!乐瓜呵护睡姿受热捧departo纽约家居生活馆:神仙精品来袭坚持高端布局 海尔成为法国价格指数增速最快的洗衣机品牌解读潮流 设计理想生活 Natuzzi Italia 2021-2022全案家居软装趋势发布ESS音响走进奔驰汽车4S店 高品质打造会客影视厅富森美与军队安置住房成都统建项目签约共建军队住房示范小区战略合作仪式浪眼识货丨百年天天简意木门:选择困难症终结者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总经理苏晖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海尔巴基斯坦助力当地300万儿童接种疫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