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建材:星饰居买手店让人放心的进口商品

icon 2021-01-07 20:05:56
icon 0

摘要: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变好了,在有了物质基础的条件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变好了,在有了物质基础的条件上,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有了更高的追求。大多数人都将生活品质体现在房屋装修上面,很多人对于家庭装修都是全程跟进亲力亲为,大到涂料小到每一块瓷砖。在家庭装修的过程当中,瓷砖对于整体的风格是有很大的影响。而国内瓷砖的生产竞争也是极为激烈的,在这种情况下,进口建材受到了欢迎,进口瓷砖同时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

1

  有很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转向高端的瓷砖产品,但是对于这方面的知识并没有太多了解,尤其是一些进口产品,值不值得购买都有些迷茫。其实在选择进口建材的时候,可以选择一家靠谱的地方进行购买,然后根据自己的喜好再来挑选地砖和风格。

  星饰居买手店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当中,一个商场会有一个品牌入驻。而星饰居买手店不同的是,他们集合了多个品牌和各种品种的家居建材产品,直接从国外的工厂对接,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直送到消费者的手中。所以相比较之下,进口建材比同等级别更加的便宜,性价比更高一些。

2

  星饰居买手店瓷砖品牌:IRIS

  该品牌是于1961年成立于意大利,是世界陶瓷和瓷砖行业的头部生产商,现如今拥有超过50个系列,2500件产品,曾获得过多项国际奖项,产品所反映出来的是最为前沿的设计,无论是瓷砖的花色还是设计,都很令人满意,展现出一种高级感。该品牌的瓷砖更有多个系列和规格,比如2700×1000规格的岩板瓷砖是一板到顶,这也是该种规格瓷砖最大的特点,并且适合中国房型的高度。

3

  该种规格的瓷砖就是针对中国房型的高度进行设计。这与常规的规格是有所不同的,比较适合别墅大平层铺地面,在铺设完之后有非常高的颜值。如果采用常规的尺寸进行很大面积的铺设,当完工之后就会发现看上去没有高级感,也不大气。

4

  家庭装修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如果已经决定要选择进口建材,那么有关的知识还是要多进行了解和对比,才能挑选出最合心意最适合的进口建材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