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中国家庭健康竖起“无醛”防线 畔森品牌掌舵人的追梦之路

icon 2021-01-12 14:54:58
icon 0

摘要:2003年山东省临沂的一家胶厂,按部就班生产的工厂,因为厂长收到了一则亲戚家孩子因家中的甲醛含量超标患白血病的消息,从而改变了工厂的发展方向,甚至由此改变了中国板材行业的发展趋势。

2003年山东省临沂的一家胶厂,按部就班生产的工厂,因为厂长收到了一则亲戚家孩子因家中的甲醛含量超标患白血病的消息,从而改变了工厂的发展方向,甚至由此改变了中国板材行业的发展趋势。这位胶厂厂长就是后来千森木业集团畔森品牌的掌舵人郭永胜。

1

  十几年前中国的板材行业还无人关注“环保”二字,畔森品牌公司千森木业集团的掌舵人郭永胜当时就在想,因为装修使用了含有甲醛的板材最终导致孩子罹患白血病,全国有无数家庭要装修,中国的板材却都是含有甲醛的,如何让这些孩子免受甲醛的危害,过上健康幸福的生活,唯有从板材中甲醛的源头胶粘剂下手。

2

  郭永胜决心改变这一切,自主研发环保胶。而这一决定最终使得畔森品牌公司千森木业集团的前身临沂永胜化工在2004年就研发出了参照美国E0环保标准的环保胶。也正是这种E0级别(无醛添加)环保胶的成功研发,使得2007年在美国提高对华进口板材环保等级要求后,国内板材厂商使用永胜化工生产环保胶,就可达到美国进口标准,避免了海外市场的流失,也为国内板材行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3

  虽然E0级别环保胶甲醛含量很低了,但依然含有甲醛。畔森品牌公司千森木业集团的科研人员在掌舵人的带领下,并且与北京林业大学和林科院合作,最终在2010年研发出生物质无醛防水胶。

4

  产品研发上市之后,当时很多工厂都是找人代工生产,无法确保环保胶的正确使用和大范围推广,为此郭永胜决心自己做,于是千森木业集团和畔森品牌环保板材诞生了。这一年是2013年,从此一个山东龙头企业、网选板材十大品牌就此开始引领整个板材行业的发展,畔森品牌认为一块好板材,环保是基础,但仅仅环保是不够的,畔森品牌的板材因为使用了自家研发的生物质无醛防水胶因此环保级别高,同时产品还通过了20万次的防水测试,无醛防水板材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好板材,安全健康又实用,在2015年03月,与北京林业大学合作建立了山东千森人造板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并成功研发出生物质无醛胶黏剂。

  可以说畔森品牌千森木业集团的成功,得益于生物质无醛防水胶的研发和应用,对于中国板材行业来说,这种胶粘剂的发明也是具有积极意义的,因为这种无醛胶粘剂的发明推动了整个行业的正向发展。不再是数量取胜,而是更关注产品的环保和实用性,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中国国产板材不环保、实用性差的印象,为中国板材走出国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今的畔森品牌千森木业集团依然未停下发展的脚步,在2018年建成畔森研发中心,2018年10月,畔森品牌母公司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胶合板专业委员会授予理事单位、木工胶黏剂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主,到今天2020年12月,畔森品牌母公司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被林业产业标准化国家创新联盟授予理事单位,畔森品牌攻更环保、更人性化的家居板材和胶粘剂,推动整个人造板材行业的转型升级,让中国家庭都能够居住在健康、环保的家中,安居乐业共享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星河浩瀚 祥运鸿牛|毕加索钢笔吉祥礼盒新品上市聚力共赢 竞速未来 | 2021年亚细亚瓷砖四大战略发布,开启无限未来!后浪·敢想敢为 | 聚焦QD瓷砖2021全国营销峰会安装电梯的详细流程-什么时候选择电梯,进场安装犇腾 : 2021百得胜新品·新店震撼发布,多维发力持续强化环保定位HRMR哈玛智能马桶实力派 or 颜值派,俩都是老板电器:打造有灵魂的中国特色零点制造之路集成灶哪个好?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集成灶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来武汉瑞安壹方 全棉时代为你解锁2021“福禄寿喜财”ESS Joyfullife不断打破边界 音响从客厅走进餐厅、餐吧创想3D家居设计智造软件正式发布 助力家居产业升级健康生活从远离甲醛开始 板材十大品牌畔森从根源杜绝甲醛!星河浩瀚 祥运鸿牛|毕加索钢笔吉祥礼盒新品上市聚力共赢 竞速未来 | 2021年亚细亚瓷砖四大战略发布,开启无限未来!后浪·敢想敢为 | 聚焦QD瓷砖2021全国营销峰会亲爱的设计丨赵涛:务实求真是永不过时的品质安装电梯的详细流程-什么时候选择电梯,进场安装犇腾 : 2021百得胜新品·新店震撼发布,多维发力持续强化环保定位HRMR哈玛智能马桶实力派 or 颜值派,俩都是老板电器:打造有灵魂的中国特色零点制造之路集成灶哪个好?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集成灶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来武汉瑞安壹方 全棉时代为你解锁2021“福禄寿喜财”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