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屋,让衣柜全暖去冰

icon 2021-01-13 14:16:08
icon 0

摘要:呵气成冰、衣袂先凉的时节,“温暖”是始终绕不开的话题。

  呵气成冰、衣袂先凉的时节,“温暖”是始终绕不开的话题。

  然而,即使在暖气普及的北方城市,也无法完全消退那起床时的冰凉触感,和归家后的雨雪冷颤。

  更何况湿冷加倍的南方:

  “之前在南方生活,每到梅雨天就为发潮的衣服犯愁;”

  “小时候都是在起床前把衣服用汤坨子烫一下再穿……”

  “青岛向心力” 2020青岛品牌日电商直播生态盛典上,

  青岛制造品牌体验官、前央视著名主持人张泉灵如是说。

  温暖,真的要在此止步么?

  其实,与张泉灵在同一舞台上“对谈”的,还有另外一个主角。“她”,便是那个终结“最后一厘米寒冷”的“暖衣人”——有屋“D5-2”智能衣柜,以一颗智能芯,赋予传统板式家具新功能,这其中,就包括“预热”你的衣物。

1

  外简:是琴键,亦如太极

  白与黑,极简与精致,古典与时尚……当这些看似矛盾的元素集于一柜,有屋D5-2衣柜,这款出自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大师安东尼奥之手的设计,竟如美妙的琴键,弹奏出和谐美妙的曲调。

2

  大胆的超高门板设计,拉长的极简金属把手,有屋“D5-2”智能衣柜外观秉承意式轻奢贵族气质,雅致的黑与白,如钢琴键盘般高贵典雅;通透的对开门铝框玻璃门板和闪耀着光泽的砂岩云门板,于对称中竟也暗自契合中式太极的平衡及秩序感,营造和谐居室。

  内奢:懂收纳,更懂低调

  优雅,不仅仅是外表的精致,更重内涵。当有屋D5-2的柜门打开,别有洞天。

3

  D5-2遵循衣物收纳原理设计,挂衣区、叠放区、小件存放区等一应俱全,分区高低落错,尺寸得当,提供灵活充裕、布局合理的收纳空间。百隆全静音滑轨、快装集成阻尼铰链等欧洲进口五金的加持,则让一切操作静谧无声,手感顺滑。

  智能:不仅仅是个“暖衣人”……

  如果功能仅限于此,有屋D5-2充其量也就是个质优物美的储存空间,这可不是作为一枚顶级智能衣柜的理想。所以,聪明贴心、能量巨大的“衣柜精灵”和智能衣杆,才是D5-2的“杀手锏”。

4

  小巧的智能衣柜精灵可嵌入板材内,不占用任何柜内空间。别看它身材小,能量却不小,可提供衣物高效杀菌、除螨、祛湿防潮、360°净化除味以及衣物预加热等多项贴心智能服务。

  如此之多的高科技加持,操作起来却十分简单,用手机APP即可随时随地调节、控制。更令人惊喜的是,只要事先预设好,智能衣柜精灵还能自动检测柜内健康指数,低于健康数值即可自动运行,简直是聪明无敌的私人高效净护专家。

5

  同样一“杆”多能的智能衣杆也随时为挂入的衣物提供五星级护理。它不仅具有杀菌、除霉、烘干、祛味、自动监测等功能,还可以显示当天室外的天气情况,贴心而神奇。

  因此,无论是已经被雨雪打湿的外套,还是将要穿戴的贴身衣物,亦或是刚从会议室头脑风暴的烟熏火燎处撤退回来的职业套装,都可以悉数入柜。

  待柜门重启,感应灯光亮起,一切如新,一身暖意,只为你存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尊享法式窖藏!HCK哈士奇xChateau Turcan酒庄联名款红酒柜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康养项目中的人文关怀“中小微”家居厂商如何进阶 “前后端一体化”是破局关键名气2021零售商梦想大会圆满落幕 老板集团发力名气现代厨房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设计行业:回归自己,拥抱热爱为中国家庭健康竖起“无醛”防线 畔森品牌掌舵人的追梦之路星河浩瀚 祥运鸿牛|毕加索钢笔吉祥礼盒新品上市聚力共赢 竞速未来 | 2021年亚细亚瓷砖四大战略发布,开启无限未来!后浪·敢想敢为 | 聚焦QD瓷砖2021全国营销峰会安装电梯的详细流程-什么时候选择电梯,进场安装犇腾 : 2021百得胜新品·新店震撼发布,多维发力持续强化环保定位HRMR哈玛智能马桶实力派 or 颜值派,俩都是尊享法式窖藏!HCK哈士奇xChateau Turcan酒庄联名款红酒柜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康养项目中的人文关怀“中小微”家居厂商如何进阶 “前后端一体化”是破局关键名气2021零售商梦想大会圆满落幕 老板集团发力名气现代厨房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设计行业:回归自己,拥抱热爱为中国家庭健康竖起“无醛”防线 畔森品牌掌舵人的追梦之路星河浩瀚 祥运鸿牛|毕加索钢笔吉祥礼盒新品上市聚力共赢 竞速未来 | 2021年亚细亚瓷砖四大战略发布,开启无限未来!后浪·敢想敢为 | 聚焦QD瓷砖2021全国营销峰会亲爱的设计丨赵涛:务实求真是永不过时的品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