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厨房净水器 年货清单必备

icon 2021-01-21 16:22:21
icon 0

摘要:防疫大背景下,许多人将第一次“就地过年”。不能团聚的遗憾,与独自过节的淡淡孤寂交织,或许是2021年春节的特别体验。

  防疫大背景下,许多人将第一次“就地过年”。不能团聚的遗憾,与独自过节的淡淡孤寂交织,或许是2021年春节的特别体验。热爱节日的人们即使留守在工作地,也会将生活活成自己的。“房子是别人的,但生活是自己的”这句话在鼓舞着打工族追求精致的生活;那么“故乡是别人的,但生活是自己的”这句话想必也能宽慰就地过年的上班族。

  这个特别的年份,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要关心家人、自己的健康。过了腊八就是年,商场、街道随处可见的年味越来越重了,各家各户年货的置办也越来越频繁了。在特别注重健康的时期,不少人已经注意到水质健康的重要性,因此年货清单中也加上了家用厨房净水器。笔者家就用着一款净水器 —— 立升家用净水器C5,下面为大家介绍该款净水器。

1

  立升家用厨房净水器C5,它是专注净水领域29年的立升净水推出的最新款家用净水器。其最大的特色是采用四级滤芯过滤,其中主滤芯采用了国际技术领先的PVC合金超滤膜,过滤孔径为0.01微米,仅头发丝的万分之一,能够截留掉水中的泥沙、铁锈、胶体、细菌微生物等有害杂质,而且还能保留水中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无论是小孩还是大人,都适合长期健康饮用。

  除了安全与营养立升家用厨房净水器C5还考虑了饮水口感的问题。一个CB活性炭滤芯能吸附水中余氯、异色异味以及部分有机体;CUF复合滤芯能进一步吸附异味、,大大改善饮水口感,让自来水变得更加甘甜鲜活;其外压超滤膜还能避免炭粉泄露,避免净化水的二次污染形成多重健康保障。

2

  此外,立升家用厨房净水器C5还有诸多的诸多细节也是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如,纯物理过滤、使用过程不需要插电、不产生废水,为用户节约水电费;智能更换提醒,当滤芯“寿终正寝”时,指示灯会变为红色,智能科技让用户便于掌握滤芯的工作状态;超滤主滤芯保用三年,也能通过直通水龙头冲洗滤芯,滤芯不脏堵,延长滤芯使用寿命的同时换芯成本也能大幅度降低。

  多数厨房家用净水器都是直接外露,虽不影响使用,但从美学层面上讲却会劝退一波对家居生活有更高美学追求的消费者。立升家用厨房净水器C5拥有一个高颜值“外衣”,磁吸盖板的设计也方便用户进行拆卸,既不影响“外衣”的美观,也能让用户一人就能完成换芯工作。

3

  春节是中国人最注重的传统节日了,在不得已的大环境下,只要心意到,“团圆”就不算缺席。年货要置办,保障自己、家人长期的饮水健康的家用厨房净水器也要提上日程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