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十大品牌畔森ISO9001:2015认证复审通过

icon 2021-01-22 09:50:56
icon 0

摘要:俗话说“憾江山易,守江山难”。一家企业能否长期经营成功往往只是取决于几个关键原因。

  俗话说“憾江山易,守江山难”。一家企业能否长期经营成功往往只是取决于几个关键原因。纵观中国和日本的百年企业不难发现,这些企业能够持久发展,并在互联网电商时代来临后依然屹立不倒的原因,往往离不开对产品品质的坚持。而在中国建材行业,多次荣获板材十大品牌荣誉的畔森品牌公司千森木业集团,就是一家坚持以“用品质捍卫价值”为生产理念的公司,并且坚持二十余年如一日。2020年7月,该集团再次通过了堪称苛刻的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复审,用事实说明了一切,畔森板材荣获十大板材之荣誉实至名归。

1

  众所周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是第三认证方,且不受产销双方经济利益支配,公正、科学,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也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水准。

2

  畔森品牌公司千森木业集团早在2017年9月就获得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获得认证之后并未止步不前,依然不忘初心坚持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是定期宣导,使全体员工从心里认同公司的生产和管理理念,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到整个生产流程中,从而从根本上保证了产品的品质。

3

  公司内部更是从经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行政事务管理等所有涉及生产与管理的流程、制度都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使其与国际标准接轨,达到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进一步为坚持质量的国际标准立起了坚实的后盾。

  时隔三年,当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复审专家组再次来到畔森品牌公司千森木业集团时,公司从上至下都信心满满,对于通过复审是志在必得。认证复审专家组详细的对公司所有职能部门根据ISO9001标准进行了相关审核,同时涉及工作流程的每一个环节在内,也都进行了严格又细致的审核。最终审核结果不出意料,认证复审专家组认定山东千森木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销售和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认证要求,运行有效。公司顺利通过了本次ISO9001质量体系的复审。

4

  畔森品牌公司千森木业集团多年来凭借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业界的普遍认可,多次摘得年度板材十大品牌的荣誉。本次顺利通过严格的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复审。是对企业现有管理体系和产品质量的一种肯定,与企业始终坚持以“用品质捍卫价值”为生产理念、以“品质、诚信、创新、服务”为经营理念是相辅相成的。畔森也再一次证明了坚持品质的重要性,这将有助于企业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对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