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抗衰领域yollgene成为焦点

icon 2021-01-22 15:43:49
icon 0

摘要:2020年10月25日至30日第五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

  2020年10月25日至30日第五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作为中国抗衰老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众多医学**权威专家集体亮相,共话中国抗衰老研究及最新发展趋势。

  记者了解到,与往年不同的是,本届抗衰老大会邀约了今年在国内外大火的抗衰老概念“NMN”行业领军企业参会,其中,美国第一基因科技品牌、中国市场NMN销量冠军悦基因生物科技集团惊喜亮相展会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关于全球NMN领域的悦基因NMN18000,成功引爆媒体关注。

1

  据悉,NMN领域是今年抗衰老大会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一位现场专家表示,NMN作为全球生命科学界严谨科学论证的抗衰老物质,近年来在全球迎来快速产业化。”商业上的东西我们不想过多评价,我们真正担心的是这样一种本来有效的、可以造福全球亿万中老年人的成分会因企业的无序炒作而被贴上智商税的标签,影响全球抗衰老产业的长足发展和进步,正因为这样,我们只有多向行业的领军企业学习才能知道差距在哪。”
上述人士表示,纵观当前几乎所有NMN产品,都大谈特谈NMN的含量和纯度,究其原因,高纯度高含量的NMN可以通过当今完善的NMN产业供应链轻松获得,但是NMN产品真正得以高效吸收转化的技术却是行业的“尖端科技”,而几乎所有的NMN品牌都对这一现象讳莫如深。

2

  论坛现场,一位权威人士向记者普及了NMN领域的发展历史。原来,早在1904年,英国科学家哈登便发现了如今大火的生命因子NAD+,并发现这种因子不仅可以修复受损基因、延缓人体衰老,还能对抗三高及各种老年病。进入2000年以后,大卫.辛克莱发现NAD+不能直接补充,只能依靠补充一种名为NMN(全名β-烟酰胺单核苷酸)的物质来间接转化成NAD+,来发挥其效果,该成果迅速得到哈佛大学医学院、诺贝尔奖委员会、世界权威自然科学期刊《CELL》等的确认,于是便催生了如今如火如荼的NMN产业。

  上述研究专家表示,目前整个NMN产业如今已经经历五次产业大改革。其中,2015年,部分美国企业首先推出了初代含有NMN的产品;2017年,香港、日本的公司通过科学攻关,大幅降低了NMN的提取成本,推出了价格更低的三代NMN,让这种产品由原来的富豪专属走入寻常百姓家;2019年和2020年,位于美国的全球**基因研究机构美国生物研究中心接过产业创新接力棒,连续研发出第四代和第五代的NMN产品。其中,第四代NMN首次采用了全球领先的靶向吸收科技,将NMN的吸收转化率提高到了惊人的98%;第五代NMN在此基础上再次进行研发,推出了不仅将NMN的吸收转化率提高到了惊人的99%,且单粒有效成分含量高达18000mg的NMN产品,再次引领行业风潮。而背靠美国加州基因研究中心的NMN品牌YOLLGENE,正是行业唯一一个两代NMN产品的开创者。

  事实上YOLLGENE早在2018年就完成了首个成熟型NMN产品的实用化量产,并引发了持续的疯狂抢屯,迅速占据市场头部地位,一度因此遭到黑公关的反复打压。而头部市场爆发带来的NMN概念股的直线上涨,引发相关仿制业井喷,甚至再次企图以黑公关手段打破YOLLGENE的市场地位。从目前形势来看,几乎所有NMN仿品的技术、配方都源自YOLLGENE。

3

  据悉,美国NMN PIISOO集团作为本届大会的合作伙伴受组委会特邀出席,在展会现场,YOLLGENE的展位旁围满了前来参会的权威专家。“你们是美国加州直属公司还是代理商,我一直在关注你们,你们现在做的不错。”、“你们这个产品可以试吃一下吗?”“你们现在消费者服用之后的反馈怎样?一般多久见效?”专家们分别问着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现场负责人介绍,YOLLGENE 是美国加州排名第一的基因科技品牌,主要擅长通过基因疗法解决人类生命健康和免疫力问题,其研发机构包括美国基因研究中心和奥克兰理工大学基因研究中心,由知名的免疫学专家范布利思·梅利恩博士担任课题组专家,目前,品牌旗下爆款YOLLGENE 胶囊是全球第五代NMN产品,已在美国上千家线下药房上架,是美国销量最高的NMN单品,也是获得美国FDA认证的国际抗衰老指定单品。

  大多数人都关注的是NMN远期市场的看好,却忽视了其指出的一条重要发展建议,即NMN市场并不缺乏需求,相反是NMN供给的不足制约了NMN行业的进一步发展。而遍览目前国内NMN行业的种种发展,这一观点无疑是极为正确的,NMN龙头企业YOLLGENE公司在2020年取得的飞速发展所体现出来的道理与这一观点更是不谋而合。

  “在国际抗衰老领域,YOLLGENE的探索是一个值得研究的样本。”一位专家告诉记者,作为全球抗衰老产业化最为成功的全球品牌之一,YOLLGENE从消费者痛点出发,直面初代和二代NMN产品的吸收和转化短板,依托科研机构开展艰苦攻关,终于研发出了NMN的靶向闪充科技,让NMN产品彻底解决了吸收转化问题。“这不是单靠贴牌生产的小厂家能做到的。”

  记者了解到,在论坛现场,包括数十位抗衰老专家都挑选了YOLLGENENMN18000作为手信,这从侧面反映了中国抗衰老行业对于YOLLGENE的认可。业内人士表示,随着NMN产业的不断发展,相信YOLLGENE这种依靠科研进步而不断发展壮大的国际品牌将越来越受到青睐,抗衰老领域也能迎来更多类似的产学研互动,从而让好产品造福大众。

  NMN如此强大的功能,让很多在抗衰老路上不断尝试的人看到了希望,YOLLGENE NMN这种延缓衰老的黑科技唤醒的不仅仅是细胞的抗衰老能量,更是从体内部激活了抗衰老的源动力,让更多的人对延缓衰老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