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一扇“性能门窗”的自我修养丨三禾门窗评测:致简系列

icon 2021-01-28 15:48:20
icon 0

摘要:外在看颜值,内在看性能,三禾门窗致简系列断桥平开窗值得买吗?一起来看看!

  门窗怎么选?

  当然是保温好、隔音棒、结实耐用还好看……的了?

  其实很多带品牌性质的门窗基本上都能在某些意义上满足这些条件,但跟着小浪君选货,咱们的要求不能止于此,咱得往深了扒——知其然更要所以然,掀开所有花里胡哨的外在,深挖一扇真正的好门窗的内在好处。

  本期浪眼识货,我们聚焦近期热度颇高的三禾门窗致简系列断桥平开窗,从外到内层层考察,致简系列品质怎么样?值得选吗?一起来看看!

  外观看设计:窗如其名 简约精致

  致简系列沿袭三禾门窗品牌一贯的“让年轻人喜欢”的风格,低调中带着点欲语还休的小调性。线条简约,执手等能收起来的部件都做了隐形设计,整体视觉感受干净利落,是年轻人一眼就能相中的风格。

  内在看性能:“薄”一点 竟然好很多

  门窗作为家装中主要以“性能”取胜的部件,从来都不是“靠颜值吃饭”的。自研发上市便以性能卓越著称的致简系列,内在实力比外在颜值能打很多倍。

  在人们以往的概念里,判断一扇门窗安不安全,就看它厚不厚。其实这种想法虽然不算不对,但略微粗暴且“肤浅”。

  我们不妨从结构力学的角度来分析。

  众所周知,型材厚度的增加意味着五金配件和部分关键部分必须承载更多的重量,进而影响窗户的使用寿命;其次,在避免外观显得笨重的前提下,设计上就必须进一步压缩门窗内部结构的空间,途径无非是压缩性能或功能;最后,型材厚度的增加势必提升生产成本,这进一步加重了消费者的负担。

  早已看穿一切的三禾门窗,决定大胆创新,试着在不影响门窗性能和品质的基础上,把笨重的窗户变“薄”。于是以致简系列为代表的“轻量级”门窗选手上市了。

  据了解,致简系列以6063A-T5原生铝锭为原料,这种材质具有较高的韧性和强度,持久耐用,且安全环保。

  玻璃选用的是汽车级浮法钢化玻璃,不算很名贵的材质,但耐高温性能没得说。整体窗户采用双层中空设计,四层密封,这是致简系列隔音隔热效果卓越的原因。

  要说性能和功能设计上的“小心机”,致简系列可圈可点的有一大堆——拨动式的传动五金,操作轻便简单,开启关闭都不费力;高性能隔热条,阻断室内外温度传递,窗户一关,夏天不热冬天不冷,节能又舒适;纱窗也很有看点,致简系列选用304不锈钢材质,结实耐用,防锈防蚊虫;再有就是每扇窗都标配防坠绳,给安全再加了一层保障……

  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实力最不容小觑,这大概就是一扇优秀的“性能门窗”的自我修养,这种内外兼修型门窗选手的魅力,你能抵挡得住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