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色龙家居余总变色龙家居余总发表新年寄语:齐心协力,共创新未来!

icon 2021-02-08 15:40:02
icon 0

摘要:大家好!时光荏苒,岁月奔腾。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承载着发展的梦想,我们走过了充实而忙碌的2020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

  变色龙家居全体同仁、家人们:

  大家好!时光荏苒,岁月奔腾。伴随着收获的喜悦,承载着发展的梦想,我们走过了充实而忙碌的2020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1年。在这里,我向变色龙家居全体家人们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1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所有人最值得铭记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以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守护市民生命安全,保障复工复产全面推进。千万市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奋力夺取了极为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这一年,我们历经艰难险阻,行业发展也充满各种风险和挑战。面对危机,变色龙家居始终与广大经销商朋友携手同行,积极迎变,共克时艰,寻找出路。

  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家居行业遭遇了重大冲击,在实体店受到人流萧条影响时,为了帮助广大经销商一起克服困难,公司迅速制定应对方案,开展直播带货线上销售模式。通过总部组织,各大经销商积极响应,这一创新模式,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也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这一年公司发展模式开启了崭新篇章,在年中新品发布会上,公司发布了战略升级。明确从产品、渠道、销售模式三方面齐发力。 第一,快速实现产品多元化:快速搭建了定制生产线,大力推出了各种风格和品类的两厅半产品,同时结合当下的精装房做了拎包入住一体化,智能家居体验馆。

  第二,积极拓宽推广渠道:结合当前最火爆的直播带货,投放当前最热门的抖音广告,运用酷家乐软件为顾客呈现3D实景效果图,积极打通线上引流渠道,抓取精准流量,实现线下转单。

  第三,大胆改变销售模式:1、协助各位经销商,与装饰公司、设计师以及前端的建材商达成战略合作,为其提供定制化、个性化产品,让你们成为当地装饰公司的上游供应商;2、将公司总部的拎包入住模式,复制到各专卖店,让专卖店与当地精装或者清水楼盘达成有效合作,建立样板房,进驻新交房楼盘,以拎包入住,整体家居设计的理念进行精准营销;3、公司总部已经建立单独的工程定制生产线,以及专业的工程项目团队,我们在此领域已经有相当多成功的案例以及丰富的经验,完全可以带领经销商撬动当地的酒店、学校、医院等公共单位的家具工程订单项目。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公司战略升级背景下,2020年取得了不错了成绩,当然,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全体员工和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与陪伴。在这一年里,我看到了许多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着不平凡的成绩,也看到了团队精诚合作、增效降本的举措,在企业理念的影响下,勇于创新,不断拼搏。

  回首2020年,一路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给我们留下了诸多印象深刻的记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的感动。2021的脚步已经来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新的一年,我们既要加强公司的精细化管理,苦练内功,提升内部管理效率,提升企业经营效益;也要继续坚持创新改革,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更加专业的姿态满足消费者的高品质需求,使公司保持稳健发展态势!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