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务 新启航 | 飞宇门窗2021经销商年会盛典圆满举行!

icon 2021-03-26 19:44:05
icon 0

摘要:3月23日,飞宇门窗2021经销商年会,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拉开精彩大幕!

  3月23日,飞宇门窗2021经销商年会,在上海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拉开精彩大幕!走过充满“风雨”的2020,飞宇门窗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着一下个充满希望与收获的未来。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走进这场属于飞宇门窗“久违”的大团圆!

  23日上午9时许,来自全国各地的飞宇经销商家人们在时隔500多天之后,终于在中国上海团聚。可能是太久没相见,或是这份思念使然,大家沉浸于无限的喜悦之中。稍许平复之后,我们的会议也正式开始!

  从心出发 明灯指向

  ‘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家人们!’,集团总裁陈仪先生在这样一句“家长里短”式的开场白中登上舞台,与大家面对面来了一场走心的交流。陈仪先生深情的感慨到,作为自己最后一次年会发言,看见梦想正在一步步实现。在未来,飞宇必将通过产品+服务,打造行业第一铝合金品牌,用心服务,重新定义定制门窗!

  2020年是飞宇门窗创始的第40个年头,愈是前行,愈觉感触良多,一场疫情更是让飞宇看见了这不平凡的一年时光里处处充满了感动与温情,同样这一年里发生的种种,亦使自己的脚步走的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铸就百年门窗企业梦想’,陈仪先生在会上郑重的说出了这句话,做好门窗,做好服务,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飞宇门窗义不容辞!

  (飞宇门窗集团总裁陈仪)

  ‘专注门窗这一件事,持之以恒的做下去’,去创造更高的价值,通过门窗让我们的消费者感受到这份价值。‘为消费者提供专属的门窗系统解决方案’,飞宇门窗将与经销商家人一道为之奋斗,为之努力!‘无我而利他’,陈仪先生在讲话的结尾表达了自己的希冀——愿每一位飞宇人,能够处处为他人着想,保持谦逊的态度,让门窗赋予我们更美好的生活,让未来变得更加精彩!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2020飞宇门窗做了哪些事儿?2021飞宇门窗又该如何在行业里走出属于自己****的那条‘心路’?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先生为在座的每一位家人娓娓道来。

  2020年的飞宇门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疫情之下,开启老用户关怀行动,线上直播迅速接入,为经销商家人、消费者带来一场又一场的狂欢。

  一批年轻的‘血液’正式接棒,循着先驱者们的脚步在门窗的浩瀚之洋中继续劈波斩浪。

  公司聚焦‘服务’,CS1.5系统(消费者可视化极致体验系统)正式推出,系统性、全链路的把飞宇门窗专属服务带给全国各地的消费者。

  强强联合,赋能经销商,公司先后与门窗帮、勤羽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从技术赋能到打造学习成长型团队,疫情之下,为飞宇的经销商家人们送上一波接一波的关爱与关怀。

  产品深度研发,打造更懂地域气候的好门窗,让消费者能够定制家的气候,让‘门窗’不止于‘门窗’。2020飞宇人奋发前行,不断突破自我,在经济发展下行的大趋势下,依然获得了两位数的增长!

  (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

  2021,全心的开始——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后疫情时代,飞宇将聚焦打造全新“(B+B)2C”模式,与经销商家人一同深耕“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门窗体验;开启千店计划,推进CS1.5系统全国范围的系统性落地,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飞宇带来的好门窗;深化合作,继续加强与行业相关领域的专业合作,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

  (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

  随后,飞宇门窗全新品牌宣传视频于年会现场正式放出!

  全方位支撑,赋能经销商

  年会现场,飞宇门窗与阿里巴巴旗下家居家装平台——躺平,达成深度合作。飞宇将利用大数据资源为线下专卖店持续的精准引流,同时于为消费者带来全链路式家装服务体验。

  (躺平智造运营总监李志博)

  全新系列产品正式发布,会上来自飞宇门窗产品研发团队的小伙伴,为在场的飞宇家人们解读了全新升级归来的世家·极选、世家·安选、世家·优选三大重磅产品——更符合人居环境而设计的隐藏排水结构,创新性的上滑轨设计,远程智能遥控......一件件堪称艺术品的门窗,是过去这一年里,飞宇为经销商家人,为消费者送上的一份大礼!

  PS:在即将于24日举行的中国建博会(上海),飞宇的三款新品将会与大家见面,欢迎届时莅临飞宇的展台品析!(NH馆NA03号馆)

  (飞宇门窗产品研发团队)

  会上门窗帮总经理徐奔先生表示,2021年门窗帮将继续为飞宇的经销商家人带来专属的后端服务体系相关培训,全力支撑飞宇专卖店打造****的后端服务体系,提升专卖店服务品质,让消费能够更好的感知和体验到飞宇带来高品质服务和产品!

  (门窗帮总经理徐奔)

  (年会现场,门窗帮为经销商家人就门窗安装进行专业的解答)

  江苏泰兴基地,即将正式投产,飞宇门窗制造服务辐射全国迈出关键一步!会上,飞宇门窗广东/江苏生产基地总经理刘南江先生向在座的经销商家人宣布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消息。

  这意味着,飞宇门窗华东、华北区域的经销商家人,将在2021年正式享受到‘家门口’式的交付体验,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快捷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飞宇门窗广东/江苏生产基地总经理刘南江)

  全力帮助专卖店打造学习成长型团队,作为国内门窗行业经销商培训的‘清北’——勤羽门窗商学院,将在2021年为飞宇专卖店带来更详细更系统的培训,从店员个人成长到团队打造,为我们的经销商家人‘授之以渔’!通过勤羽门窗商学院的培训体系,强炼内力,提升专卖店服务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门窗体验。

  (勤羽门窗商学院院长王春)

  百城同心,千店计划启动,在80后、90后成为当前消费主力军的大趋势下,如何让飞宇更好的触达消费者?在过去的2020行业发展整体呈现下滑的大背景下,飞宇已经把目光聚焦于未来!通过前期全国范围的筛选,飞宇门窗将在今年正式开启社区店模式的试点,突破传统的B2C界限,以一种全新的载体为消费者带来属于飞宇门窗的‘全心服务’。届时,飞宇门窗将全力支持参与试点的专卖店,目标既定势必达成!

  (飞宇门窗品牌中心副总监宋先邱)

  菁英嘉奖 荣耀之时

  2020,飞宇门窗不断突破自我,取得辉煌成绩。

  勇往无前的飞宇人,用拼搏赢得一场场‘战斗’的胜利!荣耀归来,公司对过程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经销商家人进行褒奖,鼓励大家再接再厉,2021勇攀高峰!

  (2020年度百日冲刺优秀表彰) 

  (2020年度至尊设计师荣誉称号)

  (2020年度金种子经销商)

  美丽夜晚 明天更美好!

  晚宴伊始,飞宇门窗创始人陈刚先生举杯相邀在场的所有飞宇家人们,他表示自己虽然已经不在飞宇任职,但依然全心全意服务于飞宇人及我们的用户,同时作为新任四川门窗行业协会会长,自己将继续为中国的门窗事业发光发热!

  (飞宇门窗创始人陈刚)

  家人的团聚是欢乐的,更是幸福的!享美食,观好戏我们举杯相庆!

  在这个百年未有的变化之年,在门窗行业大浪淘沙,急剧变革之年,飞宇人必将逆势而上,用专业,用专一,扎根门窗,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为美好家园,倾以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岩板家居值得买吗?听听全友专业设计师怎么说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风华绽放广州定制展,帝标全屋高端品质无惧对比,探索全屋家居新可能!工长齐聚“装修大课堂” 土巴兔在北京立规范拉着“哥哥们”拍综艺的红星美凯龙,到底想干嘛?倪祖根:从中国制造到大国品牌 初心匠心恒心缺一不可让品牌成为“美学门窗”代名词,三禾有一个“5年计划”德国赫威都肯亮相DDS展 防冠状病毒涂料新品全球首发惠而浦隆重亮相AWE2021 实力守护健康家现代简约,时尚而静谧!浪眼寻店十六期丨兰花草科技家居生活馆:意式轻奢遇上川味麻辣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友加速绿色产品再升级岩板家居值得买吗?听听全友专业设计师怎么说闪耀羊城,伊恋全屋定制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风华绽放广州定制展,帝标全屋高端品质无惧对比,探索全屋家居新可能!工长齐聚“装修大课堂” 土巴兔在北京立规范拉着“哥哥们”拍综艺的红星美凯龙,到底想干嘛?匠心与智慧!国际设计大师与莫尼集成灶的不解之缘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 2021美的开启全国28站主题巡展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到底怎么样?2021的公司最强工作福利 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就购了大宗商品持续涨价,现在不装房,接下来更贵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