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到底怎么样?

icon 2021-03-26 16:00:57
icon 0

摘要:睡眠占据了每个人寿命的三分之一,从古至今一直受到国人关注和讨论。好睡眠的重要因素就是身体完全放松,古代皇帝睡不着都是让太医给来波身体按摩舒缓

  睡眠占据了每个人寿命的三分之一,从古至今一直受到国人关注和讨论。好睡眠的重要因素就是身体完全放松,古代皇帝睡不着都是让太医给来波身体按摩舒缓,如今作为一个职场睡觉困难症患者的我,最近入手了一台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希望借助身体肌肉舒缓和足底按摩来让自己身心放松下来,更容易入睡。到底效果如何,我来开箱体验!

1

  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可是荣泰健康2021年最新力作,1万左右的价格搭配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和智能肩侦科技等高科技技术,可以说是性价比非常高,我就立刻下单。送货上门,非常贴心!不一会,你看我的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就安装好了!

  这款按摩椅的外观颜值还是不错的!外壳还亮闪闪,外观线条,很像跑车的纵深轮廓,流畅中透着力量感和艺术性,很酷,跟任何家装风格都能完美融合。心情就像买了一辆车想立刻去试一试!

2

  我躺进去时,这台按摩椅不会立刻开始运行,而是首先会根据我的体型和体重,监测到我的肩颈等部位,为我设定属于自己按摩程序。精准找到我的按摩位置,让按摩效果更加精准并且有效。

3

  在我全身躺进后,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按摩的时候,可以重现人手按摩,沿着SL型导轨对人体进行按摩,贴合身体上下浮动游走,上到颈部经过肩部、背部、腰部下到臀部,六种大手法交替结合,轻重有度,舒适体贴,安抚每一寸肌肤,让颈椎自然舒展。往按摩椅上一躺,感觉浑身上下从内到外充盈着舒缓和惬意。

4

  130cm超长SL型导轨,能够更加贴合人体曲线,同时能够按摩到臀部位置。让肌肉得以放松,增加我们的睡意哦!就像我们睡觉的乳胶床垫,与背部完美贴合睡着肯定不累啊!

5

  接着我从12种按摩模式中选择了“绅士解压”,在3D机芯带动下的按摩手,从肩颈要腰臀,通过深度指力的方式开始按摩,时而背部顶压,时而脊椎叩击,时而腰部按压,时而肩部揉捏,从上到下不会忽视任何一个经络,按摩非常有节奏感和浑厚的力度。

  配合零重力模式,可以把身体呈126°±7°的状态,此刻全身的重量均匀分布在按摩椅上,我整个人就像躺进了太空舱,处于一种失重的全躺状态,减少脊椎和各个关节的压力,身体轻松要飞起。

6

  我最强烈的感受是,刚开始因为身体僵硬,有些不舒服,肌肉有点抵触,下意识的想躲过按摩手,但是时间久了就能有种身体的放松感,越来越舒服,更加享受!每一次对肌肉的按压都不含糊,那种力度真的比外面按摩师还强,还稳定,这才是真正的指力大师!按摩结束后,身体前所未有的放松,真想立刻睡着!

  最令我吃惊的是,深推8cm触达肌理层,可别看简单的8cm,假3D机芯只有2个轴,但是3轴联动机芯是通过3个轴互相协同运动,第三根轴决定了我们的机芯是否能达到深入按摩的效果,具体的原理就是第三根轴在齿条上行走,能往前推出8cm,可以重现出人手指按的那种感觉,从根本上缓解肌肉酸痛与疲劳,让身体更加舒适。

7

  我父母最喜欢的还是它的足底按摩和加热功能。老人总是怕冷,荣泰A60按摩椅在腰部、小腿有加热功能,温度将保持在体感舒适范围内,软化肌肉,扩张血管,促进血液循环。加上它在肩部、手臂、小腿和足部的气囊设计,在有节奏的充气放气中,手腿轻轻被挤压舒张,就像有有好多按摩球同时在身上轻轻滚过,我父母按摩完后身体也是暖暖的,睡觉也不用再裹着棉被了。

  足底按摩是老婆最爱,她说买一台荣泰A60按摩椅都不用买足浴盆了!它的足部按摩就像踩到了一张会发热的鹅卵石养生足垫上,脚底就像有密密麻麻的鹅卵石缓缓在脚底滚过,刺激着足部穴位,开始有点痒,适应后却只有舒服。那是因为荣泰A60足部按摩椅在足部采用了气囊+滚轮设计,营造出足部刮痧的感觉。促进足底血液循环,让足底暖起来,非常过瘾。经常脚后跟按摩不仅有助于保养反射区功能,还能促进睡眠。

8

  总结:

  荣泰A60按摩椅三轴联动3D筋膜机芯和SL导轨,可以让让身体达到完全舒展放松帮助睡眠。它在细节上的加热功能和足底按摩,也能在一定程度上通过提升温度和按摩穴位促进血液循环,助力睡。哪怕你按摩完后直接躺在里面睡觉都可以!总的来说是一块适合全家人使用的按摩椅。如果你想提升睡眠质量,这样的价格和性能都值得你为全家人买一台荣泰按摩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1的公司最强工作福利 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就购了2021年重庆三星中央空调开盘会,吹响春耕集结号“新跨越 新起航”柏克利2021品牌新模式直播即将启动活力春夏 全棉时代外出服陪你轻松出游1.2“新跨越 新起航”柏克利2021品牌新模式直播即将启动法兰克福ISH线上启幕 喜德瑞多款前沿氢能产品打造零碳新适界月影家居 家居照明界的时尚Icon——“月影”中国全铜灯饰销量第一品牌AWE报道丨硬核科技为厨电行业加分 海信厨卫打造智慧生态新厨房2020家装产业年会 | 遇箭好家居,共铸幸福家!中国AWE之外,另一场厮杀正在进行全棉时代21夏季婴童新品 | 宝宝睡袋选得好 轻松安睡到天亮亲测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无愧最“有力”的万元机皇!2021的公司最强工作福利 荣泰A60指力大师按摩椅就购了大宗商品持续涨价,现在不装房,接下来更贵了!倪祖根:从中国制造到大国品牌 初心匠心恒心缺一不可2021年重庆三星中央空调开盘会,吹响春耕集结号“新跨越 新起航”柏克利2021品牌新模式直播即将启动对话惠而浦(中国):冰洗套系全面升级 百年创新悦享健康活力春夏 全棉时代外出服陪你轻松出游让品牌成为“美学门窗”代名词,三禾有一个“5年计划”1.2“新跨越 新起航”柏克利2021品牌新模式直播即将启动法兰克福ISH线上启幕 喜德瑞多款前沿氢能产品打造零碳新适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