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长齐聚“装修大课堂” 土巴兔在北京立规范

icon 2021-03-26 17:41:53
icon 0

摘要:3月25日,由土巴兔面向装修工长发起的“人才培训选拔”在北京顺利举行。

  “为了参加这次培训,大家都是提前一个多月报的名。”

  如此火热的一场培训,出乎所有人预料。3月25日,由土巴兔面向装修工长发起的“人才培训选拔”在北京顺利举行。当期共有60余名工长参与了培训选拔,他们蓄势待发,期待着可以顺利拿到“结业证书”。

  唯有“抓人才”才能提升行业服务标准

  据悉,此次培训由土巴兔首席专家、前中国建筑协会全装修产业分会专家孙培都率专家团进行工长的培训并组织严格的认证考试,将覆盖北京市多家装修公司选拔出来的60余名工长。

装修工长培训现场装修工长培训现场

装修工长培训现场装修工长培训现场

  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工长就好比是嫁接用户与装企的桥梁,他们的专业性直接影响到装修的各方各面。装修中的每个环节都不容忽视,作为链条中间环节的工长十分重要,提升他们的标准化服务水平刻不容缓。计划2021年将覆盖超过千名工长,有效提升数万个工地的施工服务体验。

  据相关数据部门统计,在对抽样对象做调查提问时,近80%的用户会提到工长的重要性,超过一半以上的调查对象表达出对装修的“担忧”,工长在装修中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基于此,土巴兔在本次培训课程中,既有实际操作又兼顾理论内容,其中包括《土巴兔平台通用验收标准》、《互联网精品工程管理》和《用专业树口碑—工地文明施工形象》等七门课程,涵盖了装修工程管理的大方向与验收规范中的小细节。

  多方位搭建行标全面推动行业标准化建设

  赋能工长群体,全方位渗透服务标准化的同时,对于土巴兔而言只是高标准要求中的一小步。近些年,土巴兔始终没有停止建行标的脚步,相应领衔撰写《家装精品案例与装修手册》、《住宅装饰装修一本通》、《住宅设计与施工指南》等使用工具型书籍。此外,土巴兔在2019年还受邀参加了由住建部产业化中心、中装协装饰和部品分会组织CDBA标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的编写工作。

培训专家合影培训专家合影

  据了解,2021年5月土巴兔还将联合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小家装修早知》作为校企合作教材深入到产业人才培养体系中,每一步的探索最终都是在为行业标准化建设发力,为服务用户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未来土巴兔将持续深耕互联网装修产业人才培养以及行业标准建立的事业中去,我们要逐步改变行业从业者的认知,让他们更深切的认识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品质施工的意义,同时也掌握标准化施工的执行步骤,让装修用户受益。”土巴兔相关负责人表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