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界首创!华浔品味装饰集团重磅发布《感动客户101条行为准则》

icon 2021-03-29 17:11:33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获悉,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21年“感动年”启航大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同时发布了华浔最新编制的手册《感动客户101条行为准则》,举办了华浔承办的“我爱我家”全国征文大赛启动会、第六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会和HA艺墅设计院品牌战略...

  近日,记者获悉,华浔品味装饰集团2021年“感动年”启航大会在广西南宁隆重举行,同时发布了华浔最新编制的手册《感动客户101条行为准则》,举办了华浔承办的“我爱我家”全国征文大赛启动会、第六届金马克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会和HA艺墅设计院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

1

2

  会上,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简明扼要地解读了2021华浔“感动年”。

  夏振华表示,华浔把2021年确定为“感动年”,分别为对内感动(感动团队、感动客户)和对外感动(感动行业、感动社会)。通过对内的感动,影响对外的感动,扩大对外感动的影响力。这主要是基于“服务不止于满意”这个出发点提出的。

  在感动客户方面,夏振华希望能通过华浔人的一言一行让客户感动,把“本分”上升为“情分”,“做一个工程,交一个朋友”。同时他希望用“感动”这两个字,来警醒和督促全体华浔人,必须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产品质量,同时提升个人的技能和素质,才能够全身心地为客户付出,服务好客户。

  为此,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还在发布会上重磅发布了该公司最新编制的手册《感动客户101条行为准则》(1.0版)。

3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常务副总裁兼首席管控执行官冷劲松在会上表示,该手册印刷出版后,将发放给华浔各公司学习、使用。冷劲松还简要地介绍了该手册的内容,其主要包括“以品牌形象吸引客户”、“以品味设计打动客户”、“以品质工程征服客户”、“以优质服务感动客户”等四个方面。全册六千余字,详细罗列了在装修装饰过程中每个环节的服务规范、要求、标准和注意事项,是一本极具指导性、操作性、实用性的手册。

4

  冷劲松表示,客户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根本,是华浔的衣食父母,更是鞭策华浔前行的力量。所以,华浔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本着对客户服务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高效的执行力,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华浔品牌才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如今,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提高,华浔就要推动客户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把客户服务做到极致,把华浔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从“本分”上升为“情分”,让客户满意更感动。所以,本着对客户服务工作精益求精的态度,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与高效的执行力,华浔总结了华浔二十多年来客户服务工作的丰富经验,编制了这本手册。希望通过此举,不断加强标准化、人性化和规范化的客户服务体系建设,把感动客户的相关举措贯彻到日常工作中,把客服工作做精、做细,从而完善全国统一标准的“感动客户”工作流程。

  据了解,广西环境艺术设计行业协会会长韦静云、广西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谭谦,张品成、房永明、朱山坡、田耳、丘晓兰、田湘、彭桐、张凯、韦毓泉、黄神彪等著名作家,以及来自全国主流媒体的十余名记者,共同见证了发布会的成功举行。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总裁夏振华,副董事长兼总设计师刘晓萍、常务副总裁兼首席管控执行官冷劲松,高级副总裁兼佛山大区总经理邓辉,高级副总裁兼重庆大区总经理熊浩洋,高级副总裁兼中山大区总经理刘明富,专职副总裁兼总部大区总经理郭文君,泉州大区副总经理吴文华,海南区域总经理肖冰,集团党总支书记张青,集团工会主席熊仁海,集团总顾问梅建亚,以及华浔各大区/区域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领导出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位华浔经理、总监出席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