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旗下AQUA冰箱获印尼数字流行品牌奖

icon 2021-03-31 12:35:19
icon 0

摘要:物联网时代用户线上消费占比激增,线上营销也成为衡量企业发展的一个标志。

  物联网时代用户线上消费占比激增,线上营销也成为衡量企业发展的一个标志。

  当地时间3月25日,印度尼西亚门户网站INFOBRAND.ID发布2021印度尼西亚数字流行品牌奖获奖企业。其中,在冰箱类别中,海尔智家旗下AQUA以14.60%的总得分摘得该奖项。

1

  印度尼西亚数字流行品牌奖是由INFOBRAND.ID、TRAS N CO Indonesia和IMFocus(Google认证的合作伙伴)合作组织的。该奖项每年定期举行,旨在表彰通过数字媒体或互联网成功建立知名度的品牌。

  据了解,此次调查中,INFOBRAND.ID对来自150个产品类别中的1000多个品牌,从搜索引擎、社交媒体、网站三个方面进行评估调研。那些在产品分类中,获得前三名的品牌才能获得该奖项。

  立足用户需求是AQUA冰箱获奖的重要原因。一方面,AQUA印尼针对用户健康储鲜的需求,主推Magic Cooling系列产品,不仅能杀菌除味,更能长效保鲜。另一方面,考虑到用户购买方式的转变,AQUA印尼积极开展线上交互,将健康生活解决方案融入场景体验,吸引用户参与。

  作为海尔智家旗下高端品牌,AQUA印尼紧抓消费趋势,获得了用户和专业机构的认可。未来,AQUA印尼也将继续创新营销方式,提升品牌知名度,加速全球化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房除甲醛有多难?都是内行人实测出来的方法,轻松搞定装修甲醛莫尼集成灶:匠心铸就产品,品质见证实力!为什么自己除甲醛赶不上专业治理?治理工程师道出背后真相上海建博会X亚细亚瓷砖丨探索「新与生」,重塑人居健康“呼吸权”装完2套房子才知道,除甲醛就这4种方法最好用,其它都是智商税设计新生代 对话疯狂的材料设计艺诚阁传承红木家具文化 创造美好家居生活其才科技总经理刘彪受邀出席杰森集成灶经销商峰会&新品发布会90后都爱逛的龙猫先森体验馆,长这样甲醛治理真的管用吗?为何环保工程师不是很建议呢?高端按摩椅到底有多爽?荣泰RT8900按摩椅告诉你如何选购一款好看又实用的按摩椅?荣泰RT8900按摩椅,“双”动力更有“芯”新房除甲醛有多难?都是内行人实测出来的方法,轻松搞定装修甲醛莫尼集成灶:匠心铸就产品,品质见证实力!红星美凯龙再入内江 浩瀚星图再次闪耀于川南上空为什么自己除甲醛赶不上专业治理?治理工程师道出背后真相上海建博会X亚细亚瓷砖丨探索「新与生」,重塑人居健康“呼吸权”装完2套房子才知道,除甲醛就这4种方法最好用,其它都是智商税设计新生代 对话疯狂的材料设计艺诚阁传承红木家具文化 创造美好家居生活其才科技总经理刘彪受邀出席杰森集成灶经销商峰会&新品发布会搞了四年的万人家博会,富森美今年怎么玩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