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除甲醛误区,开窗通风的正确姿势,你家确定做对了吗?

icon 2021-04-06 21:40:29
icon 0

摘要:随着人们对甲醛危害的认知逐渐加强,新房装修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各种方法来进行除醛,可谓是层出不穷。

随着人们对甲醛危害的认知逐渐加强,新房装修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各种方法来进行除醛,可谓是层出不穷。其中****的莫过于通风了,这个从老一辈开始就流传的方法了,最简单易操作,见效也是很快的。

不过很多人在通风的时候会进入一些误区,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都有哪些:

误区一、通风不用讲究对流

真正能够做到有效的通风,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保证空气的对流,如果有甲醛只是在屋里被吹来吹去那还是没有办法散发,所以在通风的时候一定要讲究空气对流,如果无法通风的房屋结构就可以利用风扇来辅助。

1

误区二、闷一下再通风更好

龟兔赛跑的故事大家都听过,兔子跑的快,你偷懒的话乌龟一样超过你,密闭几天再通风一天,还效果会更好,请问是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还是做只勤快的兔子吧,只要天气允许,开窗通风就好了。

2

误区三、单靠通风除醛就行

通风除甲醛是有效的,室内外空气流通可以减少污染物在室内的堆积,对减少室内污染是有帮助的,但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并且是持续缓慢的一直都在释放,如果只靠通风的话,除甲醛周期会很漫长,而且一旦关窗就有可能会污染再超标,所以通风除甲醛是可取的,但不能完全只依赖通风。

3

看清这些误区就不要再犯了,在通风的基础上,建议还是要搭配其他的方法一起使用才能更有效更彻底的清楚甲醛,到底有哪些方法呢?一起来看看除醛的正确姿势吧!

方法1、物理净化

4

物理吸附是最安全可靠的除甲醛方式,炭包和百藻纳是比较常用的吸附材料,炭包适合轻度污染同时需要定期的晾晒和更换,以免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百藻纳是近年来治理工程师比较青睐使用的净化材料,它可以吸附并分解甲醛,三年免晒,更适合急住或重污染的情况使用。

5

方法2、渗透分解

相比普通甲醛清除剂,它是***矿物成分,自身安全无毒、ph也是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而且采用了渗透诱导技术,能渗透到家具板材内部,从源头对家具内的甲醛进行诱导加速分解,净化的速度和效果都要更好更快。

6

方法3、擦拭家具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轻度盐水擦拭这些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定时的擦拭一遍,可以大大降低家具异味。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磁人泡澡神器 用艾叶恒温泡澡的好处有哪些?60%的受访者认为婴童湿巾是棉的,看到结果却不淡定了广州定制家居展完美收官,韩拓科技品牌聚势,引行业热潮全棉时代X读特纪念款口罩:礼赞时代,守护美好清明小长假,荣泰A60按摩椅让你摆脱疲惫开心玩解锁女士洁面新体验 全棉时代泡泡洗脸巾快速除甲醛的4种方法,急住也不怕,何必找甲醛治理呢?装修后到底多久入住才安全?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以设计为入口,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演绎“打通设计到购买”新趋势趣睡科技推出8H黑金刚超大口径弹簧护脊床垫TD新房入住两年,家里还是有装修气味,老师傅看了,没味道才怪在德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空气净化器获红点设计大奖小磁人泡澡神器 用艾叶恒温泡澡的好处有哪些?60%的受访者认为婴童湿巾是棉的,看到结果却不淡定了广州定制家居展完美收官,韩拓科技品牌聚势,引行业热潮全棉时代X读特纪念款口罩:礼赞时代,守护美好清明小长假,荣泰A60按摩椅让你摆脱疲惫开心玩解锁女士洁面新体验 全棉时代泡泡洗脸巾快速除甲醛的4种方法,急住也不怕,何必找甲醛治理呢?装修后到底多久入住才安全?这三种简易辨别方法,一看就会以设计为入口,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演绎“打通设计到购买”新趋势趣睡科技推出8H黑金刚超大口径弹簧护脊床垫TD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