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除甲醛3大误区 绝大多数做不好的人都躺枪了!

icon 2021-04-06 21:52:09
icon 0

摘要: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像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水果蔬菜都会有,人体中也会产生甲醛,这都是正常功能的一部分。

  甲醛几乎是无处不在的,像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水果蔬菜都会有,人体中也会产生甲醛,这都是正常功能的一部分。其实这些甲醛的目的是在于提供重要生命的所需的基本物质,但是装修甲醛污染是危害我们的健康,需要重视。

1

  装修污染有甲醛那么我们就需要去除它来实现安全入住,但是大多数做不好的人都会进入除醛的3大误区,下面一起来看下是哪3大误区让后面除醛的朋友们就不要在躺枪了:

2

  误区1、装修辅材污染不可忽视

  多数人都只是关注装修主材,其实装修中用到的胶水、腻子、玻璃胶等辅材的甲醛含量甚至要远远高于主材,更麻烦的是,这些辅材大多还被覆盖在了其它装饰材料下面,给深层清除污染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辅材。

  误区2、除醛方法选择太单一

  很多人除醛会妄想用一种方法就能根治甲醛,比如通风、炭包、绿植等,这个是不靠谱的,先说通风,通风受天气因素影响关窗后的效果就非常弱;炭包需要定期的更换,否则就容易吸附饱和造成二次污染;绿植作用就更弱了,用来辅助净化空气和装饰就行了,千万别想靠它来除醛。

  误区3、检测合格只代表当时安全

  经过甲醛净化处理达标后,检测数值只能代表当时情况下的安全,并不意味着家里的甲醛就不会再超标,我们都知道甲醛释放周期长达3-15年,它是短期内除不干净的,会一直持续缓慢的释放,所以我们入住后也一定要保持开窗通风的习惯,条件允许的话,可以通过检测盒等简单办法定期的检测甲醛数值,一旦发现异常,可以及时的尽快处理,以免影响家人健康。

  装修材料众多,除醛方法不能太单一,治理达标后也要保证后期不再反弹,这也的方法想要找到说难不难,下面的几个除醛步骤可以帮助到你。

  步骤1、通风是基础

  通风是最简单有效的除甲醛方法,空气对通的情况下,可以有效降低室内的甲醛含量。但我们生活中难免会遇到不能开窗的情况,所以不能单靠通风,最好结合一些其他的方法一起使用,这样才可以实现不间断的除甲醛,达到快速除甲醛的目的。

3

  步骤2、家具渗透分解

  家具等板材是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并且污染物都在板材内部,只靠自然散发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是渗透内部进行净化,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等进行喷涂,可以渗透并诱导分解甲醛,对加速净化缩短净化周期有很大的帮助。

4

  步骤3、科学持续净化

5

  它是天然矿物质的,对人体没有伤害,三年免晒就算入住后也继续放置就可以持续的净化。它还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不仅可以快速的吸附甲醛等有害气体还可以把它们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持续保障我们的后期净化不反弹。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