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韵香百年技艺传承打造红木家具功能与结构的完美统一

icon 2021-04-09 10:59:48
icon 0

摘要:红木家具的根和魂是工艺和文化。檀韵香红木家具不忘传承,把握流传了千年的红木工艺技术从竞争激烈的现代家居产业中走出一条无可替代的路,让曾经在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的红木家具不被时代抛弃反而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

  红木家具的根和魂是工艺和文化。檀韵香红木家具不忘传承,把握流传了千年的红木工艺技术从竞争激烈的现代家居产业中走出一条无可替代的路,让曾经在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的红木家具不被时代抛弃反而焕发出全新的生命力。

  红木家具之所以特殊和名贵,除了其用材极为名贵珍稀之外,榫卯、雕刻等传统工艺也构成了红木家具区别于其它所有家具的独特价值!

1

  榫卯,被称作红木家具的“灵魂”,是中华民族独特的工艺创造,有着悠久的历史。木构件上凸出的榫头与凹进去的卯眼,简单地咬合,便将木构件结合在一起,由于连接构件的形态不同,由此衍生出千变万化的组合方式,使家具达到功能与结构的完美统一。不用一颗铁钉,一管胶水,单凭榫卯,百年传承,坚固如新。

  檀韵香红木家具坚持全榫卯结构,以几十多种不同的榫卯工艺,给每一件家具构造关节,一榫一卯拿捏精准,细致入微。

2

  雕刻

  檀韵香红木家具采用纯手工雕刻,承载着我国明清时期精湛的家具制作工艺,向来体现着红木家具文化价值所在。相比机雕的工整而统一,手工雕刻更为精致和富有创造性。优秀的雕刻大师在雕刻每一个图案纹饰时,会根据画面的场景来决定每一笔刻画时的劲道和力度,增加画面的真实感,制作出来的每一件红木家具都饱含着雕刻大师的心思、心血和情感。

3

  檀韵香红木家具聘用具有多年雕刻经验的雕刻大师。雕刻手法有线雕、浮雕、透雕、圆雕和丝翎檀雕等工艺,每个雕刻都是有图必有意,有意必吉祥。

4

  檀韵香红木家具选用紫檀、花梨、酸枝、鸡翅等品质好的红木,并采用天然蜂蜡饰面。经过蒸煮、脱脂、烘干、定型等多道工序严格处理,标准烘干处理;榫卯结构;天然实木不参假。真正的良心企业!檀韵香红木家具始终严格秉承“质量保障”、“信誉至上”的经营理念,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大力引进先进家具设备、烘干设备,实现了现代 生产工艺与传统表现手法的有机相融。

5

  檀韵香红木家具专业生产新中式红木家具是当地红木家具知名品牌.檀韵香红木家具WX17857930500主营:古典红木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缅甸花梨木家具、古典家具、明清代红木家具、红酸枝红木家具。红木沙发、红木椅凳类,红木桌案类,红木箱柜类,红木床塌类,适用于客厅、办公室、餐厅、卧室书房和酒店等场所。

  “用质量引领发展,用创新谋求变革”,檀韵香红木家具是红木文化的传播者,更是中式家居的践行人,它用品质家具带给消费者品味生活,引领家居新时尚。未来,檀韵香红木家具将继续提升品质,整合资源,拓展新渠道,携手消费者共创美好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专访大业美家总裁王云:客户第一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在意大利:海尔智家欧洲建立品牌场景体验中心各大品牌都在用的抗菌技术X-GERM,到底厉害在哪里?万嘉集团新品上市 | D52黑科技,一指解锁入户新体验!简一预告 | 亚太酒店设计高端公益大讲堂 见证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这个母亲节,需要有一台荣泰按摩椅来健康守护打破行业智商税,装修除甲醛,行业专家只认可这4个方法装修完的新房等散味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中海美居:家装界精英,打造品质新家卡萨帝:你并不需要洗衣机,你需要洗护方案陶瓷展厅三大升级策略浮出水面,白兔出招为何备受期待?健康从水质安全开始,水质安全从立升净饮一体机做起专访大业美家总裁王云:客户第一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在意大利:海尔智家欧洲建立品牌场景体验中心各大品牌都在用的抗菌技术X-GERM,到底厉害在哪里?万嘉集团新品上市 | D52黑科技,一指解锁入户新体验!简一预告 | 亚太酒店设计高端公益大讲堂 见证中国设计走向世界这个母亲节,需要有一台荣泰按摩椅来健康守护打破行业智商税,装修除甲醛,行业专家只认可这4个方法装修完的新房等散味靠谱吗?没有气味真的能安全入住吗?中海美居:家装界精英,打造品质新家千川木门获“融创中国华中区域2021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