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

icon 2021-04-13 16:10:05
icon 0

摘要: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

  2021年3月31日,装配式行业翘首以盼的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在上海嘉定隆重召开。

1

  万种快快快装受邀参加了会议,并凭借着在装配式内装产业的实力获得了:

  · 龙腾奖·2020中国装配式内装科技创新品牌

  · 龙腾奖·2020中国装配式内装最具影响力品牌两项大奖。

  中国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

  风云际会,大咖云集。中国建筑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邀请了数位有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以及300多家行业龙头齐聚,共同探讨装配式内装行业发展所遇到的“瓶颈”,洞察行业“驱动力”,预判行业发展“趋势”,规划行业发展“未来”。

  会上多位领导、院士等做了专门的演讲。

2

3

  ▲图为领导、专家演讲

  与此同时,会议还同期举办了中国建筑装配式内装产业“2020龙腾奖”评选及颁奖盛典,旨在表彰2020年度为装配式产业作出贡献的领军人物、科技创新品牌、行业最具影响力企业。

  万种快快快装就是其中一家凭借实力强势摘下两大奖项的企业。

  万种快快快装拿下两项大奖

  作为一家在装饰行业深耕了十多年的优质企业,万种快快快装联合创始人兼CEO周国琪先生以及公司团队受邀参加了会议。

  万种快快快装是一家集装配式装修方案设计、产品研发、安装实施于一体的装配式内装领导品牌。

  它凭借着为产品研发/BIM系统赋能、产品设计赋能、供应链赋能、技术开发赋能、售后保障赋能五大核心优势突破了传统装修市场的困境。旨在为客户节省成本、提高装修效率,提供快速、漂亮、环保的装修产品服务。

  公司依托10余年的酒店快装经验,服务酒店业主5000余家,装修酒店客房23万间。旗下项目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乌鲁木齐、拉萨等全国300多座城市。

  正是凭借着在装配式内装方面的实力,万种快快快装在峰会上摘下了两大奖项。

  · 龙腾奖·2020中国装配式内装科技创新品牌

  · 龙腾奖·2020中国装配式内装最具影响力品牌

4

5

  ▲左五为万种快快快装上台领奖

  勇挑重担、责任先行,在这个传统装饰行业亟待改革的时代,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万种快快快装将勇敢承担起改革重任,直面装配式内装行业的挑战,砥砺奋进、勇敢前行。

  峰会背景介绍

6

  中国建筑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是业内认可度极高的行业盛会,该大会由中国建筑产业化联盟主办,中国·上海装配式内装产业联盟等单位承办和协办。

  大会是以“装配科技,趋势未来”为主题,国家政策引导装配式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主体,邀请有关部委领导、院士、专家、学者、业内人士,以及300家行业龙头齐聚,共话装配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完多久才能没甲醛?掌握这3个标准,安全入住不用愁欧兰泥:权威认证,品质可鉴开启了油烟机,油烟还是满屋跑?那是你没有选对油烟机全屋置造进击拎包蓝海,强势入局万亿市场,抢占财富高地!甲醛治理水太深!这3个内幕你必须知道,防坑少交税海信厨卫乐厨产品结构工程师专访:做好看好用耐用的好产品陶瓷行业2021年战局铺开,白兔瓷砖有大事即将发生海信潜翼环吸油烟机,放心爆炒居家无烟新家具有味道,搬回家后只需三步,轻松告别甲醛污染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完多久才能没甲醛?掌握这3个标准,安全入住不用愁欧兰泥:权威认证,品质可鉴广东陶瓷协会牵头权威鉴定| 峨眉山金陶3.0mm超薄岩板新产品达“国内领先水平”2021探索生态的价值——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木门整装定制专委会走访交流活动圆满开启了油烟机,油烟还是满屋跑?那是你没有选对油烟机全屋置造进击拎包蓝海,强势入局万亿市场,抢占财富高地!甲醛治理水太深!这3个内幕你必须知道,防坑少交税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