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

icon 2021-04-13 16:45:51
icon 0

摘要:2021年4月9日-11日,中国门窗•定制家居(南京)博览会在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

  2021年4月9日-11日,中国门窗•定制家居(南京)博览会在位于南京市溧水区的南京空港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

1

  本次展会为期3天,“让领先从新品上样开始,让展会不只是展会”,促进了国内尤其是华东地区门窗行业的持续发展。智赫隔音门窗隆重亮相,为此次博览会注入一股新活力。

2

  智赫隔音门窗在本次展馆设计与搭建方面更是重金投入,现场无论是全新展馆视觉设计还是销售精英的专业服务在众品牌中耀眼夺目。

  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智赫隔音门窗展馆参观人士络绎不绝,凭借品牌优势和现场优惠政策,吸引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以及经销商朋友前来体验产品、洽谈合作。

3

4

5

  有了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智赫隔音门窗必定不负众望,用心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和舒适的生活方式。

  智赫隔音门窗

  作为行业发展创新代表,智赫隔音门窗底蕴深厚,一直走在行业的前端。对产品品质的坚守与创新,一直是智赫最为核心的竞争力之一。外观上,智赫隔音门窗产品高端大气,并且隔音舒适;做工设计上,不断追求卓越创新,每一款产品都倾尽全力,每一个细节都赋予匠心,每一个设计都贴切实用。

6

7

8

  在未来,智赫隔音门窗将继续开拓行业发展道路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优质的生活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完多久才能没甲醛?掌握这3个标准,安全入住不用愁欧兰泥:权威认证,品质可鉴开启了油烟机,油烟还是满屋跑?那是你没有选对油烟机全屋置造进击拎包蓝海,强势入局万亿市场,抢占财富高地!甲醛治理水太深!这3个内幕你必须知道,防坑少交税海信厨卫乐厨产品结构工程师专访:做好看好用耐用的好产品陶瓷行业2021年战局铺开,白兔瓷砖有大事即将发生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完多久才能没甲醛?掌握这3个标准,安全入住不用愁欧兰泥:权威认证,品质可鉴广东陶瓷协会牵头权威鉴定| 峨眉山金陶3.0mm超薄岩板新产品达“国内领先水平”2021探索生态的价值——四川省&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木门整装定制专委会走访交流活动圆满开启了油烟机,油烟还是满屋跑?那是你没有选对油烟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