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

icon 2021-04-14 09:43:45
icon 0

摘要:说到新房除甲醛,相信每个人最少都能说出一两个方法,但是这些方法有没有用,效果怎么样就只能是用过后才能知道了,因此出现的除醛翻车现场那真是不少见呢。

说到新房除甲醛,相信每个人最少都能说出一两个方法,但是这些方法有没有用,效果怎么样就只能是用过后才能知道了,因此出现的除醛翻车现场那真是不少见呢。

1

下面就有几个很多人都还在用的翻车除醛方法,一起来看下你家中招了没?

1、果皮、白醋:这个方法流传的比较广泛,它们的特点都是用一种气味来掩盖装修异味,所以这个方法完全无效可以直接忽略;

2、绿植:绿植有净化空气的作用但是作用非常弱,除非把家里铺上三层,否则只能作为一个辅助的方法使用;

3、活性炭:它的除醛效果在初期使用的时候是很不错的,不过在使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要注意了,不及时的更换或者晾晒就会吸附饱和造成二次污染。

4、通风:通风除醛效果还是不错的,但是受天气影响一旦关窗污染就会再次叠加,所以不能作为单一方法使用。

2

甲醛的挥发期特别长,最长能够达到15年,如果使用除醛的方法不当,那不仅是耽误除醛时机,还可能会加重污染。所以想要真正有效的除醛,我们建议在保持通风的基础上再搭配下面3个方法使用,效果会更好更快!

方法1、天然分解媒

家具等板材是室内污染的主要来源之一,并且污染物都在板材内部,只靠自然散发的话,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最快最直接的方法是渗透内部进行净化,采用百藻喷剂对家具板材等进行喷涂,可以渗透并诱导分解甲醛,对加速净化缩短净化周期有很大的帮助。

3

方法2、百藻纳分解

这是环保工程师们比较推崇的材料,它相比活性炭而言,吸附净化速度要更快一些,而更重要的一点是它能分解甲醛,使用的过程中是不需要晾晒的,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使用起来更为方便便捷,对于急住同时有没有时间打理晾晒的人群比较适合。

4

方法3、勤擦拭家具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溶于盐水的,用轻度盐水擦拭这些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表面的有害物质,从而起到去除异味的效果,定时的擦拭一遍,可以大大降低家具异味。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完多久才能没甲醛?掌握这3个标准,安全入住不用愁欧兰泥:权威认证,品质可鉴开启了油烟机,油烟还是满屋跑?那是你没有选对油烟机全屋置造进击拎包蓝海,强势入局万亿市场,抢占财富高地!甲醛治理水太深!这3个内幕你必须知道,防坑少交税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堪称“教科书级别”的装修除甲醛,新房急入住全靠这几个小细节打造全国最大的家居软装展会交易平台,为商家与家居制造企业搭建沟通桥梁装修完多久才能没甲醛?掌握这3个标准,安全入住不用愁欧兰泥:权威认证,品质可鉴广东陶瓷协会牵头权威鉴定| 峨眉山金陶3.0mm超薄岩板新产品达“国内领先水平”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