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

icon 2021-04-14 16:44:19
icon 0

摘要:4月8日晚间,集泰股份(002909.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9亿元,同比增长2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30.83%;

  4月8日晚间,集泰股份(002909.SZ)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59亿元,同比增长2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30.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9亿元,同比增长29.66%;基本每股收益0.479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

1

2

3

4

5

6

7

8

9

1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西南地区“加速度” 建发房产启新生活篇章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LG健康生活家电馆入驻富森美家居新都店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