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首批用户 卡萨帝全国收集好故事

icon 2021-04-15 09:46:07
icon 0

摘要:从2006年诞生至今,无数用户伴随卡萨帝共同成长,见证她从无到有,从高端第一到行业第二。

从2006年诞生至今,无数用户伴随卡萨帝共同成长,见证她从无到有,从高端第一到行业第二。

4月15日,卡萨帝发起寻找首批用户活动,续写和完善卡萨帝与用户间的故事。用户通过关注“卡萨帝生活”微信公众号,留言讲述与卡萨帝的故事,并晒出卡萨帝家电照片即可参加。

1

十多年前,你为何选择卡萨帝?在首批为卡萨帝买单的用户中,有为了新家添置家电的新人,有为了刚出生的宝宝,也有为了提高生活品质的家庭。他们在卡萨帝的陪伴下走过十多年的光阴。卡萨帝也在他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见证了他们生活的改变,记录着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

卡萨帝始终不变的陪伴,使得很多首批用户仍在继续使用或再次购买卡萨帝产品。这份从一而终的用户信任,是卡萨帝不断前行的动力。从首批进入用户家庭的卡萨帝到如今最新款的产品,卡萨帝仍在不断迭代为用户创造惊喜,随着用户需求和科技创新不断升级。

寻找首批用户,讲述与卡萨帝的温暖故事,实际是对产品的一次零距离调研,助推着卡萨帝的快速成长。在国内,卡萨帝是高端用户的首选品牌,常年稳居高端市场第一份额,还将优势下探,冰箱、洗衣机成为行业TOP2和TOP3。在全世界的用户中,瑞士2亿庄园内有卡萨帝冰箱、洗衣机等产品;法国丽芙古堡主人把家中布置成卡萨帝家庭展厅;法国驻华大使馆官邸、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等10国国宴御厨共同点赞卡萨帝冰箱。

此次活动拉近卡萨帝与用户的距离,带领更多高端家庭追求舒适、健康的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智赫隔音门窗参展南京博览会完美收官!除甲醛靠谱的领路人 木童品牌获社会广泛认可再获殊荣!万种快快快装在装配式内装产业领袖峰会上强势摘下两项大奖“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全“芯”进化,奥比中光五大真3D刷脸门锁解决方案即将发布2021年擦玻璃有新办法 玻妞智能擦窗机器人2S新品上市LG健康生活家电馆入驻富森美家居新都店白卷Beguard不到一年凭实力表现不俗,斩获各类行业大奖强基固本,持续改善 | 护童科技一季度业务会议圆满落幕别羡慕别人搬新家了,新房急入住,除甲醛按照这个方法做就好!新房除甲醛翻车现场,很多人还在用这些方法,看你家中招了没?Ayla艾拉物联张小青:AIoT加速酒店全场景智能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