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怎么快速除甲醛?普通人和内行人的区别,其实就差在这4点

icon 2021-04-16 11:28:13
icon 0

摘要:在房屋装修之后我们要面临如何去除装修甲醛,因为室内甲醛超标引起的污染会威胁着我们的健康。

在房屋装修之后我们要面临如何去除装修甲醛,因为室内甲醛超标引起的污染会威胁着我们的健康。而且甲醛的挥发是个缓慢的过程,最长的情况下能挥发十几年。我们不仅要想如何去除甲醛,对于急住的朋友们还要想着怎么快速除醛,那除醛方法是非常重要的。

1

现在市面上的除醛方法良莠不齐,我们普通人除醛只能从网上找几个,运气好的可能除醛效果还不错,运气不好的可能就翻车了。想知道普通人和内行人除醛的区别,其实就差在下面这4点。

2

第1点:开窗通风有讲究

我们普通人除醛就是打开窗户就行了,但是内行人通风讲究的是空气对流。只有保证室内的空气是流动的,才能达到去除甲醛的效果,而且如果遇到不好的天气,还可以利用风扇来辅助吹风,这样对加速除醛有很大的帮助。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通风只能作为辅助除醛使用,不能作为单一方法哦~

3

第2点:百藻纳替代炭包

炭包是比较常见的老式除醛材料,它的特点就是实惠,吸附能力还可以,但是容易吸附饱和释放二次污染。而百藻纳是新型的***矿物净化材料,价格虽然相对要高一些,不过它的孔隙率可以达到活性炭的数百倍,而且添加了双组分解成分,可以实现无光分解甲醛,无需晾晒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百藻纳比较适用于中度以上污染或急住的情况使用。

4

第3点:分解媒替代光触媒

光触媒的净化原理从字面就可以很好的理解,就是通过光的作用来触发净化分解,对于光照不好或密闭的空间,它的净化效果都会大打折扣。而分解媒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它是可以无光分解甲醛,均匀喷涂到家具上可以快速渗透进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也非常好,可以持续保障我们的新房甲醛不反弹。

5

第4点:放绿植不放果皮类

到现在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用果皮、白醋、茶叶等来除醛除味,这个是大错特错的方法,这些东西都是只能用自身的气味来掩盖装修气味,对去除甲醛没有任何作用。想要辅助除醛,可以在家里多放一些绿植盆栽,不仅美化家居还能净化空气。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风扇的变革 巴慕达果岭风扇再现了自然界的风入住后甲醛为啥又超标?跟入住时间没关系,而是这2点没做好广交会观察:中国企业海外创牌还有多远?春季家装旺季来临,新房装修用户如何选购净水机?艾普奖|庄子峰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别墅设计师QD瓷砖首度携岩板焕新亮相佛山陶博会别说装修甲醛不好除,只要做好这4点,新房急住不必等“箭”证世界之选,箭牌家居开启智慧卫浴美好生活怎么能快速除甲醛?通风、绿植都没用!真正有效的方法就这3个寻找首批用户 卡萨帝全国收集好故事“集”动人心!集泰股份2020年成绩单请查收新品上市|扫地机器人新时代 玻妞雷姬LEGEE7再造扫拖机新趋势风扇的变革 巴慕达果岭风扇再现了自然界的风入住后甲醛为啥又超标?跟入住时间没关系,而是这2点没做好“智能制造 致敬未来”中国定制家居智能制造大会圆满落幕广交会观察:中国企业海外创牌还有多远?春季家装旺季来临,新房装修用户如何选购净水机?艾普奖|庄子峰荣获2021第四届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十大别墅设计师“渠道革新,共创未来”和乐门业2021西部区域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QD瓷砖首度携岩板焕新亮相佛山陶博会用心服务,感恩用户!掌上明珠家居首期“全国老友安心服务行动”圆满结束别说装修甲醛不好除,只要做好这4点,新房急住不必等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