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匠著公司再添亚太奖“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殊荣

icon 2021-04-27 09:59:36
icon 0

摘要:近日,由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主办的APSDA 2020亚太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公布获奖名单,匠著公司荣获“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参选作品广州天河高唐美学体验馆获得“2020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金奖(软装陈设类)”。

近日,由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主办的APSDA 2020亚太空间设计年度评选公布获奖名单,匠著公司荣获“十大最具原创设计机构”,参选作品广州天河高唐美学体验馆获得“2020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金奖(软装陈设类)”。

1

亚太空间设计协会(APSDA)

中亚协·空间设计发展委员会是由亚太区多家建筑设计院及空间设计师联合发起,联合从事创意设计的科研机构及专业院校、设计院、美术馆、设计中心共同创办,是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学术团体。目前,协会通过组织设计大赛及相关活动等方式,重点扶持与发现优秀设计师,建立协会成员良好的合作关系。

获奖作品


2


关于匠著

广东匠著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室内设计、软装家居、广告包装、供应链管理、工程施工等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性价比的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沉淀与发展,匠著当前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28个省区,超150座城市。

3

4

5

6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