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店 重装启幕

icon 2021-05-06 16:10:47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1日,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店重装启幕。

  成都的脾性,充满被人们津津乐道的“人情味”。和缓,是这座城市永恒的基调,慢走慢品之城,将生活过出了新可能。

  而崇尚休闲生活的Harbor House进入成都,从第一家万象城店开始,已有近9年时间。

Harbor House

  这家陪伴9年时光的门店,也在最近完成了焕新改造。Habor House在川渝地区全新布局,川渝双城双店,焕新面孔升级亮相,演绎轻行休闲生活。

Harbor House

  美学场景全线升级,焕新面孔升级亮相,风格独具温馨而细腻,重新诠释休闲生活的美学灵感。

Harbor House

Harbor House

  改造后的门店在轻盈的浅色系硬装效果下,生动还原了多个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美式生活场景。

Habor House

  强调家具的搭配、色彩的搭配、灯光的配置及饰品的陈列等和谐地统一在一个空间内,在一个风格中呈现家的整体面貌。

Habor House

Habor House

  让顾客可以直观地感受家具尺寸和空间风格,满足不同人青睐的风格搭配。

Habor House

  门店还有多个单品区域的开辟,如花区、墙画区、灯具区、窗帘区等,或直接陈列于展示柜。

Habor House

  或巧妙搭配融于场景,以如何完整搭配这个场景陈列风格为指导,方便顾客更直观地挑选心仪产品。

Habor House

Habor House

  柔和的灯光,舒缓的音乐,淡淡的熏香,仿佛娓娓述说着休闲生活的一幕幕画面。

Habor House

Habor House

  诚邀大家莅临门店,共赴逸居生活。

  本次门店升级,更有多重诚意优惠,助力实现许多人的质感软装置家梦想。

  Harbor House成都万象城店 期待您的到来

  地址:成华区双庆路8号万象城A馆三层315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曲美家居四川旗舰店进驻居然之家!居然之家打造“时尚精品商场”聚焦丨四川省首届门窗节正式启动相约“我的秘密花园” 贵阳红星美凯龙南明商场玩出圈2021德国赫威都肯西南区域财富峰会暨新品鉴赏会中国梦劳动美 丨金致尚品徐菱:守护和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中国梦劳动美丨三禾门窗冯博:用好门窗守护家庭幸福浪眼观察丨富森美文化艺术战略,如何领跑产业新赛道?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掌上明珠家居告白你四川5.1迎首届门窗节,门窗消费进入新时代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太子家居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雅之轩门窗告白你全民爱家节重磅来袭!爱家联盟金致尚品门窗告白你法视界新作 | 时尚又治愈,这家猫咖成了猫奴们的打卡地新房除甲醛三大误区,绝大多数人都躺枪了,看完少走太多弯路华承中居:中式设计 · 整装木作2021北京建博会回顾,初见即惊艳!莫尼人气展馆闪耀全场!刚需除甲醛急住精髓,重点做好这4步,值得收藏卡萨帝:不是只创新冰箱,还要发明生活难怪内行人不到一个月就搬新家,装修除甲醛原来还有这么多道道十强之选,实力共赢!名族达成“10强房企战略合作大满贯”!520不仅要长情的告白,还要爱与陪伴!曲美家居四川旗舰店进驻居然之家!居然之家打造“时尚精品商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