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LEWIN雷盎大放异彩

icon 2021-05-08 19:14:41
icon 0

摘要:4月15日,2021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在上海西郊庄园丽笙酒店隆重举行。

  415日,2021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在上海西郊庄园丽笙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围绕“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经营视角下的供应链管理”为主题对房地产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广泛深度探讨。LEWIN雷盎艺术智能参与了主题演讲和高峰论坛,并成功冠名晚宴,在大会期间展示了智能家居行业独特全新的X系列智能屏,成为本次活动中的重要参与者。

  2020年全球经济发展受到前所未有的阻力。房地产行业也面临新的局面和挑战,何如在新形势下生存和发展成为了行业共同的难题。此次大会云集百家知名房地产企业和各路优秀供应商,共同为行业供需产业链发展运筹帷幄,共商未来。LEWIN雷盎艺术智能在会议期间为地产行业提供了智能行业未来发展的方向,认为全屋智慧屏的时代已经到来,用一块液晶屏代替数个控制面板的技术成熟度和操作便捷度已经超越人们所想,并现场展示了雷盎2021全新X系列智慧屏简单方便的操作方式,引来众多地产人士的青睐与认同。

  随着国内外局势的不断变化,合作共赢是企业在新形势下发展的必要手段,寻找新的协作方式成为了企业需要解决的课题。本次大会上,作为大会主办单位的中采联盟牛利永秘书长首先发表致辞,对于目前国内政策形势下房地产企业的发展发表了看法,认为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在经历高速发展后具有强大的后续稳增长的能力,面对国内政策调控升级,房地产企业应积极面对。在后疫情时代,调整供应链管理与掌控优势资源将会引起企业高度重视,供应链稳定性将成为应对供给侧改革带来的市场导向型的转变。智能化网络化协作,共享科技赋能的智慧供应链体系建设会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真正实现供需双方“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的行业新合作。牛利永秘书长同时对各家企业进行鼓励,认为行业未来大有可为。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研究院原主任陈淮教授《中国经济发展与房地产市场前瞻》的主题演讲对中国现在市场形式进行判断:“扩大内需是所有行业长期稳定发展的战略支点。工业化中后期,经济发展的主要障碍已经从供给方转移到需求方,国内具有内循环余地巨大的优势。2021市场需求仍然强劲增长,房企拿地需求仍然旺盛。金融手段是对市场影响最大的调控政策。”陈准教授以专业角度对市场前瞻性的判断,为房企近期市场前景的策略提供了积极的思路。

  LEWIN雷盎艺术智能中国区销售总监蒙静强先生发表了《LEWIN雷盎全新X级艺术智慧屏,助力地产打造智慧地产新人居》的演讲,针对智慧系统的痛点进行刨析,并对市面上的智慧系统进行对比,认为当今市面上的智能系统存在着不好看、不智能、投入成本高,业主不满意的种种问。LEWIN雷盎艺术智能从各种角度出发将产品研发内容和地产商、业主需求相结合,打造全新艺术智慧屏,满足市场需求。体现了企业从细节着手的研发精神,同时这也是赢得客户信任的制胜法宝。

  在随后的论坛中,多位行业嘉宾围绕“共融共建、共享共赢”主题进行了犀利的观点讨论。本次论坛中,各家企业在管理和运营方面各抒己见,从供应链的供应商和地产商两个角度去探讨自身企业在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LEWIN雷盎艺术智能中国区执行总裁王俊锋先生站在数字智能的角度,对家居智能和制造智能所需要的供应链变革发表了见解,获得论坛嘉宾的称赞。

  LEWIN雷盎艺术智能冠名的晚宴广聚全国地产供需链同仁,大家一起举杯话未来,为行业发展出一份力。

  中国房地产工程采购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作为房地产业内盛会,为供应商和房地产企业搭建了优秀的对接平台。本次大会体现了“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的主题思想,会议云集上下游企业,行业内资深人士畅所欲言,各方思想激烈碰撞,大会将为房地产行业及供应链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