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

icon 2021-05-19 10:08:28
icon 0

摘要:从2016年到2018年再到2021年,海信已连续赞助了三届欧洲杯赛事,成长为全球消费者信赖的品牌。针对此次欧洲杯赞助赛事,作为欧洲杯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海信更是重点打造了拥有冠军品质的套系产品,奉献给更多用户。

2016年到2018年再到2021年,海信已连续赞助了三届欧洲杯赛事,成长为全球消费者信赖品牌针对此次欧洲杯赞助赛事,作为欧洲杯全球官方合作伙伴,海信更是重点打造了拥有冠军品质的套系产品奉献给更多用户紧跟集团战略,海信厨卫也全新推出2021欧洲杯冠军套系产品,而今天为大家介绍的这一位冠军”出征者就是海信冠军火力燃气灶HB802拥有着强大的动力和硬核黑科技下面就让我们共同解锁它的独到之处

1

国际首创超薄燃烧器

能在众多品牌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独创双环大火力超薄平板燃烧器技术的创新应用是关键。海信冠军火力燃气灶HB802相较于市场上普通燃气灶产品,无论是火力,还是整体设计都十分出彩、更加人性化。

HB802燃气灶的炉头可谓颠覆,采用特殊造型——超薄平板燃烧器,仅高出台面15mm,低于国内其它品牌灶具(40mm以上高度)。国际首创超薄燃烧器,高度低,一方面可以减少参与燃烧冷空气,使得燃烧更充分,另一方面改善烹饪过程中手臂高抬导致酸痛的痛点。

2

突破局限双环密集大火力

很多寻常人家的传统炉灶,火力分散不集中,大火不给力,小火不均匀。海信HB802燃气灶大火突破国际单环火局限,创新研发双环炉头,双环同燃,大火更猛,产品独家平板密集蜂窝小火技术,通过平板直喷密集匀火和双环火平焰燃烧,实现了蓝色火焰充分燃烧,均匀覆热锅底。在大火爆炒时,高效直喷系列热负荷达4.2W,燃气和空气混合喷出时,高效喷出的强劲火力能够快速到达食物纤维,让食物能短时间内成熟,满足中餐爆炒刚需。小火生煎时也不会锅底受热不均匀,十分方便,再也不用担心锅底只有中间热,导致糊锅显现了。

海信冠军火力燃气灶HB802高档猛火轻松应对中式爆炒精致小火满足一时兴起的西餐料理你想要的火力都交给海信HB802燃气灶。

3

更多贴心设计打造品质厨房

除了火力方面的优势,这款燃气灶在细节设计上的辅助功能,也让人心生欢喜。HB802燃气灶可与海信油烟机实现烟灶无线联动,打开/关闭灶具,烟机即可智能感应,同步开启/关闭,无需任何操作,让您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贴心的服务。此产品还拥有更精准的230°多段火力范围,控火更加精准。还有零秒瞬燃+延时放电,助力点火一次成功。以及低电量提醒的贴心智慧功能,处处透露着贴心与品质。

4

海信冠军火力燃气灶HB802,“冠军品质”助力每一位烹饪者在厨房天地里自由自在创造美味享受烹饪带来的乐趣未来,海信厨卫还将继续推动厨电产品升级与温暖用户生活的深度结合,打造智慧新品生态链新格局,同时在更智能、更人性化的方向加大研发力度,不断砥砺前行,蓬勃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