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

icon 2021-05-20 13:43:44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后通常都会出现甲醛超标的现象,之所以会出现超标,是由于在装修过程中使用的原材料,类似于装饰板、乳胶漆以及后期搬进来的家具、床、沙发等综合影响造成的。

新房装修后通常都会出现甲醛超标的现象,之所以会出现超标,是由于在装修过程中使用的原材料,类似于装饰板、乳胶漆以及后期搬进来的家具、床、沙发等综合影响造成的。除甲醛也成为了我们每个新房业主们的首要工作。

1

除醛方法有很多,通风就是非常常见和最多人使用的方法,不过老工长建议我们开窗通风要注意这两点。

1、尽量实现对流

通风的时候尽量是南北窗户一起打开通风是最好的,还要打开门,尽量让室内的空气可以贯穿,实现室内外空气的对换。

2、利用风扇通风

通风受很多因素影响,例如天气不好、房间没有窗户等等,这个时候建议可以在每个房间里放上一台风扇来吹风换气,这个情况可以抽半天时间来吹一次就好。

2

对于不急住并且家里污染不是很大的朋友们,可以利用通风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来入住。不过对于急住并且想要彻底净化甲醛实现安全入住的业主们还可以在通风的基础上搭配以下方法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方法一、活性炭

活性炭包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东西了,很多人装修完后就会买点炭包放家里吸味,足量使用的话,确实也可以起到不错的效果,不过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炭包的吸附量是有限的,不要放家里就不管了,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以免出现吸附饱和。

3

方法二、百藻纳

百藻纳是目前环保行业更推崇的一种除甲醛材料,它的内部孔隙相比活性炭更多也更集中,而且添加了双重分解成分,所以它不仅吸附效果更好,而且还能把甲醛等有害气体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三年免晒,放家里完全不需要管,使用起来也要更方便一些,不过价格相比活性炭要贵一些,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使用。

4

方法三、分解媒

天然分解媒是安全无毒的矿物净化,对人体无害也不伤家具,喷涂完后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甲醛,对去除家具内部污染和家具异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能从源头净化,防止后期甲醛再反弹。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新房如果发现这三种情况 千万别急着去住公认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它们真正找到了源头从隐形冠军到家居全空间提案者:白兔瓷砖打响年轻化营销战!国森MARK |小资一族的都市情调生活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新房如果发现这三种情况 千万别急着去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