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

icon 2021-05-20 15:10:42
icon 0

摘要:睡眠质量与每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但是失眠、睡得少、睡眠质量差等各种睡眠问题却正在成为困扰全世界的难题。

  睡眠质量与每个人的健康息息相关,但是失眠、睡得少、睡眠质量差等各种睡眠问题却正在成为困扰全世界的难题。在《自然》子刊Nature Human Behaviour其中一篇论文中指出,14~17岁的青少年群体中,超过半数(51.5%)报告的总睡眠时间低于建议值。而在18岁以上的成年人中,睡眠质量差和失眠问题则更为普遍。同样在央视最新发布的报告中也显示我国超3亿人存在睡眠问题。而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则以呵护健康和助力更健康的生活状态为初心,凭借优质效果和创新研发成为新型健康管理模式中表现亮眼的按摩椅产品。

1

  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拥有肩颈模式、背腰模式、疲劳恢复、轻松模式、舒展模式、休息模式6大自动按摩程序,提供的是私人化的按摩轻奢体验。最值得一提的是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独创100组按摩气囊,气压式的按摩手臂、肩部、腿部、足部,有效舒缓全身的紧绷感,可实现全身环抱式的包裹式按摩体验。而这种座椅气囊按摩椅功能是只在迈巴赫、宝马7系等高端产品中才拥有的高端配置,可谓是低调中的极致奢华。

2

  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超出市场标准的产品力不止如此。准确直击低头和久坐族痛点的按摩设计和智能应用让用户如在云端一晚舒睡。相对于传统L型导轨,125cmSL长导轨贴合身体S型脊椎曲线,细腻照顾身体各个部位,且更能贴合到肩颈、腰臀等按摩区域。新一代易感型3D按摩机芯,采用第4代3D柔感机芯,揉捏动作轨迹更接近人手按摩,避免生硬的按摩手法带来的疼痛感。模拟太空舱零重力体验的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让身体各部位受力均匀,减少脊椎和关节承受的压力。

  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在市场和使用上的优秀表现来源于迪斯健康品牌严格把控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各个环节,以“用科技改善睡眠品质”的企业使命,创造健康品质新生活的理念践行。作为国内按摩器产业中具备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大型企业,迪斯健康坚持走“国际、科技、品质、时尚”的产品路线,不断设计出简洁时尚、品质精良的产品,引领着按摩器具的潮流。

3

  未来,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会继续专注于权威、专业且全面的产品研发,助力消费者步入睡眠养护健康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登峰梦木门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 引领健康家装新潮流新房如果发现这三种情况 千万别急着去住公认除甲醛最快的4种方法,之所以快,是因为它们真正找到了源头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冠军火力丨海信燃气灶 中西结合大火力 颠覆传统的品质好灶全部环保材料装出的新房还是甲醛超标,问题到底在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