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首档旧房改造节目《星空间》昨开机 家居营销迎来新玩法

icon 2021-05-20 16:32:14
icon 0

摘要:伴随着消费主力群体逐渐年轻化,多个行业营销迎来新玩法。其中,打造可持续的、有价值的内容IP已经遍地开花。譬如,民宿内容IP《民宿里的中国》、旅游内容IP《亲爱的客栈》、家装行业IP《嗨我的新家》……除了全国市场,家装行业的区域IP正在悄然成...

  伴随着消费主力群体逐渐年轻化,多个行业营销迎来新玩法。其中,打造可持续的、有价值的内容IP已经遍地开花。譬如,民宿内容IP《民宿里的中国》、旅游内容IP《亲爱的客栈》、家装行业IP《嗨我的新家》……除了全国市场,家装行业的区域IP正在悄然成长。

  在贵阳,红星美凯龙打造的首档家居风云人物访谈节目《黔行者》刚播完,贵阳首档旧房改造纪实栏目《星空间》昨日正式开机。

  对此,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助理总裁兼贵州省营发中心/广西营发中心总经理陈凯表示,红星美凯龙作为全国居家龙头企业,一直都是紧跟市场风向,积极拥抱市场变化。2021年,我们已经在产品、渠道、运营、营销等领域做了重大调整,用创新驱动业绩增长。在这样的战略布局下,《星空间》应运而生。

  不仅是一档节目

  更是一个服务平台(标)

  星空间

  据介绍,《星空间》是贵州红星美凯龙打造的一档家居空间改造的纪实栏目,也是红星美凯龙为更好满足消费需求搭建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贵州红星美凯龙联合联合富源美家居投资有限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倍得设计中心、贵州省装饰协会已经整合了数百家供应商,包括20多家贵州知名设计机构,30多名贵州知名设计师、300多个材料商家、10多家施工单位……”贵州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透露,旧房改造不仅仅是一个新增市场,更是一项惠及百姓市民的幸福工程。

  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说,2020年12月,我们开始筹备《星空间》项目,过去半年多时间,我们系统梳理了消费者对旧房改造的需求,在公司内部已建立管理制度和服务手册,其目的是让消费者更放心,更省心,我们给消费者打造了一个全程服务体系。“专业设计师的参与,可以帮助客户系统梳理他们的居家生活需求、定制个性化的设计方案;入驻红星美凯龙的数百个商家,将给栏目组报名客户提供专属优惠。施工环节,我们整合了贵州知名公司,且已经建立一套标准……”

  《星空间》栏目负责人如此透露:“做节目最重要的是有料、有货、有看点,和其他综艺节目不同的是,星空间是基于真实故事的还原和记录,通过设计师、材料商、施工方的共同努力,帮助业主实现空间改造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星空间》从4月底启动以来,已经收到贵州数百名家装客户的咨询意向。昨日,首套改造的旧房正式施工,业主黄先生说,“这将是我们家庭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时刻。”

  重仓进入旧房改造

  打造家居消费的新增量(标)

  “旧房改造是一块很大的市场”,贵阳慕思总经理蔡文兰表示,我们很早就关注这个市场,规模很大,但有难度,做好了很有价值。保持同样观点的资深从业人士,还有圣象地板贵州公司总经理李峻岭、恒洁集团贵阳分公司总经理熊开红等。

  土生土长的“老贵阳人”有说道,“不是每个家庭都有经济实力买新房,另外,还有很多家庭因为优越的老城区位置、熟悉的生活环境而不愿意搬家。”

  贵州红星美凯龙相关负责人透露,随着经济收入的提高,旧房改造需求的群体也越来越多,他们希望通过更人性的设计、更环保的工艺、更高品质的材料,打造美好家居生活。

  “旧房改造的难度其实比新房更大,主要是很多早期修建的房屋要改造的话,就会受到结构和空间的制约。因此,对设计师来说,要费更多心思才能出彩。”红星美凯龙家倍得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柯泽洲告诉我们,旧房改造做好了更有价值感。在他看来,这是对业主生活方式的一次焕新。

  据《星空间》栏目组透露,从4月底到现在,一共收到了100多位业主的改造需求,目前节目组正在紧锣密鼓的勘测中,本月会启动首批确定设计方案的旧房的改造。“事实上,我们给客户提供的不仅仅空间的改造,更准确的说,我们是给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贵阳首档旧房改造纪实栏目《星空间》将于6月中下旬在贵州电视台二频道首播,敬请期待。如果您有装修需求,请关注贵州红星美凯龙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启幕|“向上吧!生活”家居盛典如期召开,现场演绎都市乐居生活指南第八届中国西部瓷都陶瓷交易博览会圆满成功首档家居行业微综艺黑马杀出,四川红星美凯龙618又要搞事情?家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 智能家居迎来快速发展时期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LEWIN雷盎大放异彩给妈妈的礼物:伊恋全屋定制,收纳每一分母爱给妈妈的礼物:太子家居,让妈妈睡个美容觉给妈妈的礼物:舒是智能家居,用记忆棉给妈妈“撑腰”给妈妈的礼物:艾高家居,再也没有“乱室佳人”的烦恼浪眼寻店丨Harbor House:爱与生活的相互成就欧派克滑动门系统行业趋势及痛点研讨会成功举行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匠心成就客户价值 简一大理石瓷砖推出“成品交付OK服务”BAXI八喜合作短视频栏目《向往de新家》上线,打造品质家居指南KIM锦壹设计联合南京传媒学院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启动日本小伙开挂 百万实验室测出最用好的除甲醛方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