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洁具520新品赏鉴:对你的爱,与声俱来!

icon 2021-05-21 11:03:37
icon 0

摘要:2021年5月20日,帝王洁具重磅之作S1Pro智能坐便器宣告正式上市。

  2021520日,帝王洁具重磅之作S1Pro智能坐便器宣告正式上市。高品质的智能产品正是帝王对消费者最好的告白。S1Pro将携“与声俱来”之势,展现帝王洁具这一知名民族品牌对大众的尊重与关爱。

  外观有美感

  基于“精于设计,享于科技”的品牌理念,S1Pro在外观造型设计里融入了大量科创元素,拓宽了智能坐便器在产品美学上的可能性。

  其整体造型以飞船太空舱为灵感,主体线条流畅干净,超薄设计的机身,以纤巧精致诠释出充满科技感的精密美。它外侧的一键旋钮也摈弃了圆形主流设计,矩阵式的按钮为产品更添一抹硬朗的金属感,使视觉效果更为智能化。

  在视觉显示上S1Pro智能坐便器抛弃了传统的黑白数显,采用透光显示设计,并在侧面加上了网状呼吸灯带作为装饰,让整个产品呈现出符合科幻色彩与太空质感的高智能感。

  功能更贴心

  除了外观上的创新,s1pro也将刷新大众对智能坐便器的在功能上认知。作为接入华为hi-link智慧家居生态的智能产品,s1Pro能为用户提供三种智能使用环境。其语音控制系统不仅能实现通过华为手机app进行运程操作,还能通过呼叫华为音箱进行操作,当然我们也能在卫生间里实现实时的语音控制。

  所以只要拥有了一台S1pro,那么随时动动嘴就能实现坐便器的翻盖翻圈乃至自动冲水。真正做到惠及全家,用智能为生活减负,让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都能随时享受到智能卫浴生活的便捷与美好。

  又鉴于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健康的重视,s1pro内设三重健康护理装置,是健康卫浴生活最好的守护者。其内置的双重过滤装置确保了冲洗功能中的出水水质洁净,使用更无忧。增设的电解水除菌功能不仅除菌效率高,还能在最大程度上实现环保除菌。它在清新卫浴间空气方面采取的也是自然环保的硅藻纯除臭技术,用天然绿色的配置在卫生间里构筑了一个相当健康宜居的精神花园。

  细节有温度

  当然,本着以人为本的初心,s1pro在细节的打造上也充满了人性与温度。自动翻盖翻圈功能和脚感冲水功能让解放双手不再成为一句空话,是“科技,让生活更便捷”这句话在智能产品上的完美体现。

  不止如此,S1Pro还精心选配了座圈随四季温度自动调控的功能,能自动适配不同季节用户使用环境,借智能技术将贴心周到演绎得无微不至。甚至还有移动式烘干功能,能彻底解决冲洗后因烘干区固定造成的水分残留问题,让用户能在如厕生活中真正开启懒人模式。

  让科技真正服务于大众生活,以智能制造提升卫浴品质,这是S1pro在设计中所追求的核心价值,也是以S1Pro为产品代表的帝王想向用户传递的品牌态度。精于设计·享于科技,即使身处于卫生间这样的方寸之间,帝王也致力于让大众能在智能化时代里放肆享受理想卫浴生活的惬意与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贵阳首档旧房改造节目《星空间》昨开机 家居营销迎来新玩法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启幕|“向上吧!生活”家居盛典如期召开,现场演绎都市乐居生活指南第八届中国西部瓷都陶瓷交易博览会圆满成功首档家居行业微综艺黑马杀出,四川红星美凯龙618又要搞事情?家装消费升级大背景下 智能家居迎来快速发展时期中采联盟第十二届中国房地产工程与战略合作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LEWIN雷盎大放异彩给妈妈的礼物:伊恋全屋定制,收纳每一分母爱给妈妈的礼物:太子家居,让妈妈睡个美容觉给妈妈的礼物:舒是智能家居,用记忆棉给妈妈“撑腰”给妈妈的礼物:艾高家居,再也没有“乱室佳人”的烦恼浪眼寻店丨Harbor House:爱与生活的相互成就全小区都在偷学的新房除甲醛方法,关键就看这3点,难怪一个月就能住带你走进德国顶级家具品牌BMSLIVING的世界木耀庐州 木里木外合肥旗舰店盛大开业贵阳首档旧房改造节目《星空间》昨开机 家居营销迎来新玩法美尼美快装定制,旧房改造翻新,轻松一步到位迪斯全新按摩椅T800L 释放健康养护“小摩力”关于除甲醛交的智商税 这6条心得总结助你完美避坑装修后如何开窗通风?十年老工长的建议值得推荐冠军瞬热丨海信燃气热水器 零冷水即开即热不等待土巴兔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装修消费趋势报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